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1200万瓶恒大冰泉驰援 兰州市民喝上免费矿泉水

时间:2014-04-13 02:06:24  来源:  作者:

20140413020453.jpg

据了解,许家印在此次捐助行动上不但行动迅速,更是不计成本,据称其在内部表示,在此次水危机解决之前,恒大矿泉水集团即使不卖一瓶水,也要优先满足兰州市民的需要。资料显示,2011年兰州常住人口约为360万人,去掉郊区县后的市区常住人口约为250万人,恒大本次捐赠数量为1200万瓶,以此粗略计算,市区每位市民可分发到5瓶恒大冰泉矿泉水。兰州市民的正常饮水得到了保证。同时,据恒大矿泉水内部人士透露,许家印还指示,在此次水危机解决之前,恒大冰泉在兰州不对外销售,1200万瓶免费水保障兰州市民饮用需要。

兰州市民踊跃领水

恒大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民生为理念,在社会公益领域不遗余力,且对突发性事件反应迅速。比如在汶川地震发生后,恒大集团第一时间捐款1000万人民币;在四川雅安地震后,恒大同样第一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十七年来,许家印带领恒大先后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超23亿元,还创新性地建立和资助各种扶贫济困基金,发起组织了“慈善万人行”等多个重大慈善行动。

此次兰州重大水污染事件的发生,再次为中国城市用水安全再次敲响了警钟。中国多数城市的人能不能安全地喝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喝好水几乎成为一种奢望。经此一役,普通民众的健康饮水意识的催醒将被加速,从产业角度看,天然矿泉水市场将成为越来越大的一块“蛋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1200万瓶恒大冰泉驰援 兰州市民喝上免费矿泉水
1200万瓶恒大冰泉驰援 兰州市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