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CMEF见证|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战略合作再升级:共创家用医疗器械增长新篇章

时间:2024-04-14 18:27:30  来源:  作者:

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品牌企业参展。在此期间,作为国内线上医疗器械零售商,京东健康与知名医疗器械品牌鱼跃医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2024年的销售规模、资源投入、产品开发以及“互联网+医疗”创新等合作方向达成一致。

 

今年是鱼跃医疗与京东合作的第11年,其产品线已覆盖超过20个细分品类,京东健康已经成为其线上较大渠道商。2014年,鱼跃医疗开设“鱼跃京东自营旗舰店”首年业绩便超过5000万。随后几年,鱼跃医疗在京东平台的销售额持续增长,年度复合增长率超过100%。

2023年,在京东健康与鱼跃医疗合作的十周年之际,双方的合作达到新高度,实现多个突破性增长,鱼跃医疗品牌在京东健康的销售额突破20亿。其中,鱼跃医疗推出的高端旗舰款雾化器407C在京东健康实现首发,该产品在2023年销量同比增长291%;鱼跃医疗的制氧机品类销售额突破10亿,同比增长50%。

2023年也是双方在C2M领域实现创新增长的一年。为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在历年的合作中,鱼跃医疗基于京东健康沉淀的消费行为数据和反馈,及时调整产品设计和功能,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2023年,双方联合推出了具有语音播报、液晶大屏、360袖带、上次测量值显示等个性化功能的京东专款YE680AR血压计,一年销售额就突破了5000万。接下来,双方也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用户需求,共同打造重点类目的C2M明星单品,在制氧机、血压计、血糖仪、雾化器等关键类目上展开深入的产品规划,实现品类销售的突破。

养老业务领域的合作探索也是双方2024年重点发力方向。据了解,京东健康目前适老供给已覆盖3万个品牌,以及上千个细分类目。依托鱼跃医疗丰富的养老产品供应,共同为老年人提供产品种类多样、品质卓越丰富的产品,满足老年人不同需求,为银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更多场景合作,如即时零售、线下体检中心等,进一步推动鱼跃医疗的品牌发展和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