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帝人医疗全新小型分子筛制氧机silentair 5i重磅上市

时间:2023-11-07 14:54:50  来源:  作者:

 近日,帝人医疗全新产品silentair 5i小型分子筛制氧机重磅上市。该款制氧机采用了帝人研制的无水加湿技术,不仅省去了频繁换水操作,更排除了因加湿装置清洁不到位而造成污染和氧气泄漏风险。同时,silentair 5i在部品使用、静音设计、制氧性能、稳定性和人性化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特点,是一款真正适合家庭氧疗的静音制氧机。

帝人医疗始终秉持着提升患者生活品质的理念,通过制造和销售高品质的医疗器械产品,致力于为中国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病症的患者提供家庭氧疗用医疗器械设备。

其去年年底在中国推出了公司首款制氧机——silentair便携式制氧机,机身仅重2.5kg,电池最长续航5个小时,轻巧便携且拥有低噪音设计,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病症的患者解决了户内、户外多场景使用的问题,深受用户好评。

此次上市的silentair 5i小型分子筛制氧机采用人性化设计,并嵌入创新技术,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氧疗服务与体验,有效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silentair 5i的优势包括:

●创新无水加湿技术

省去往加湿装置中加水的操作环节,无加湿装置换水不及时受污染风险,使输出的氧气湿度接近周围空气。

● 静音设计

传承帝人的静音设计传统,提供宁静的吸氧的体验。

● 浓度补偿控制,供氧更稳定

当遇到低温等造成氧气浓度降低时,自动改变压缩机转速补偿氧浓度,实现稳定、安心的供氧功能。

● 氧流量自动调节氧疗更安心

因鼻氧管弯折等造成流量降低时,自动启动流量调节功能,恢复流量确保流量的稳定。

● 不间断供氧

可24小时X365天连续运行。

● 13档氧流量精准调节,安心使用

氧流量在0.5-5L范围进行增减,13档精准调节氧气流量,满足不同处方人群,氧疗更安心。

● 人性化设计

人性化面板设计适合更多人群;智能记忆历史记录氧疗更科学;智能蓝牙遥控器,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更便捷操作;彩色液晶显示更清晰;语音播报功能使用更贴心;锁定功能防止误碰。

 

帝人医疗不忘初心,多年来一直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提供高性能家庭氧疗设备。自1982年最初的制氧机TO-40在帝人集团诞生以来,不断推出新款家庭氧疗设备,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享誉日本、中国、韩国。未来,帝人医疗将继续推出更多新品,全力以赴为中国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提升生活质量、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而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