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坚守品质与服务初心,海尔制氧机为国人呼吸健康护航

时间:2023-09-13 21:19:0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国货成为越来越多国民消费的首选,这背后无疑是诸多国民品牌不断强化自身实力,提升产品品质的结果。作为国民品牌,海尔制氧机在多年的发展之中,也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初心,依托海尔领先的科技实力和服务体系,为国人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智能制造,匠心科技铸就精工品质

随着居家氧疗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常见的生活场景,也对各大制氧机厂家背后的生产与研发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对于海尔制氧机来说,倚靠海尔家庭医疗智能制造中心健全完善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制造车间,能够更为与时俱进地满足人们的居家氧疗需求。

立足海尔全球研发资源,依托赣州医药健康产业园区位优势、产业资源优势,海尔家庭医疗智能制造中心在产品、技术研发上也更具活力和优势,能够持续推动领先制氧技术、高端产品的迭代升级,构建起全场景家庭氧疗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海尔制氧机也严把质量大关,依托海尔集团质量体系与制造标准,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居家氧疗体验。

强劲智造实力打造领先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海尔制氧机也赢得了用户和行业等的多方认可,荣获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三大技术,建立氧疗守护屏障

作为与健康密切关联的产品,制氧机的使用者多以老人、需要吸氧辅助治疗的患者、孕妇等为主,制氧机的噪音、制氧浓度及稳定性、机器连续运转时长及使用寿命等,则是需要格外重视的问题。为此,海尔制氧机创新研发出智纯静轻音制氧系统、氧浓度稳压系统、SIN长效制氧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体系,并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打造更安静、安稳、安心的吸氧体验。

近期,海尔制氧机再度完成技术升级,搭载了全新技术的智纯静3.0pro系列产品,也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氧疗体验。在安静性能上,为进一步降低氧气湿化时产生的噪音,“智纯静”轻音制氧系统创新升级消音芯湿化杯,从氧气制造、氧气传输、氧气湿化等方面,实现全流程降噪;在供氧稳定性上,搭载了纯铜无油压缩机和全时均压技术的氧浓度稳压系统,相当于为海尔制氧机配置了一个强劲有力的心脏,确保源源不断制造氧气,并让输出的氧气浓度稳定在93%±3%,符合医用标准;SIN长效制氧系统,不仅通过筛筒+储气筒的一体化设计和筛筒钠锂科学配比填充方案,提升制氧机连续运转时长和寿命,同时还进一步升级安全性,感压燃阻技术在遇到火情时,会及时关闭氧气管的输氧通道,带给用户更安心的用氧体验。

真诚守护健康,全方位贴心服务

好产品与好服务从来都不是割裂存在,二者兼具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基于海尔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海尔制氧机以“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为指引,7*24小时为用户提供售前售后、产品咨询、物流配送等服务。与此同时,海尔制氧机还联合专业组织、机构等,通过义诊、捐赠、科普等活动,为用户送上更多关怀和服务。

在居家氧疗趋于日常化、用户需求升级的背景之下,海尔制氧机也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破局,以服务赢心,不断推进技术突破和产品迭代,才能以引领之姿,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