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去高原地区制氧机一定要用上啊姐妹们!

时间:2023-08-30 20:52:11  来源:  作者:

之前我们都是直接坐飞机到到拉萨,然后从拉萨开始游玩西藏,这次我们打算从川西自驾入藏,给自己的大学旅行团画上一个句号。高反事情就发生在到达八宿的那天晚上,我们在八宿住宿的地方海拔已经达到了需要制氧机供养的海拔了(超过3000米就需要吸氧了),入住的时候老板娘还特意把制氧机推到我们房间来,但是由于我们当时的自我感觉良好,被我们拒绝了!!(真是自己给自己挖坑)

之后跟老板娘借了电动车去买奶茶,奶茶是真不错,去那里的姐妹可以去试试。结果晚上我们的报应就来了,呕吐的、气短的、胸闷的,不用想我们肯定是高反了。赶紧爬起来去找老板娘求助,老板娘马马把她的制氧机给我们推过来给我们续命。

老板娘那制氧机看着挺工业风的好像是叫LOYALTY LE仁新制氧机,我还特意去查了一下,好家伙,这东西虽然是叫家用制氧机,但是它实际上是达到了国家标准的医用制氧机,还有医疗注册呢!怪不得出氧量那么稳定,比我们在拉萨用的那个制氧机强多了。感谢老板娘和制氧机救了我们的狗命,以后去海拔超过3000米的地方一定要记得带上制氧机啊,千万不能自我感觉良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