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上半年鱼跃医疗净利润翻倍 制氧机、呼吸机领头上涨

时间:2020-08-31 15:14:59  来源:  作者:

 自2020新年开始,全球性的新冠疫情爆发,鱼跃医疗作为国内最大的医疗器械集团之一,在医疗物资的国际供应与国内抗疫一线的物资支持等方面表现突出,医用的制氧机、无创呼吸机等产品出口量暴增,为企业的营收快速增长创造了契机。无独有偶,鱼跃医疗在家用医疗产品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与关注。


一个国家的生产力水平能否提高与国家的医疗水平息息相关。同样的,一个国家的国民健康水平与保健意识的高低能够充分反映出一个个国家的经济实力与文明程度。与鱼跃医疗的医用临床的营业收入的占比与增速相比较,其家用医疗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自2016年至2019年度份额提升了5个多亿,其增长形势一路向好,颇为稳健。二零二零年的上半年,鱼跃医疗的线上规模增速仍然保持在百分之十以上,这不是因为家用体温计、额温测量仪、酒精消毒液等抗疫需求产品,而是人们对诸如血糖仪、血压仪之类的常规产品需求量加大。反映到数据上,上半年鱼跃医疗集团的净利润为十一亿,同比增长率接近百分之一百一十,其中家用医疗占比高达百分之三十九点六,是企业经营收入的主要来源。


在国内众多产业遭遇“严冬”的大疫情中,鱼跃医疗的家庭医疗器械仍然能够实现稳步增长,究其根本,是鱼跃医疗的产品更新换代紧跟了家用医疗产品升级的时代浪潮,是鱼跃医疗企业内部对核心研发能力的执着追求所带来的竞争优势。据企业的半年报称,鱼跃医疗近期推出了第三代家用医疗器械的新产品,其做工和品控水平都较之前有了极大的提升,产品的性能也进行了优化升级。除此之外,鱼跃医疗的产品为了更恰当地满足家庭使用的需求,产品面貌的设计与实操性更强,也更注重人性化体验。


自全民健康战略实施以来,国民健康水平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健康中国”不仅仅需要全民的参与,更需要物质方面的配合。鱼跃医疗新一批的产品升级恰好符合当下的健康理念,不仅能为全民健康水平提供物质基础,同时也对国内医疗器械产业的升级转型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相信在当前的发展形势下,鱼跃医疗未来能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