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医用口罩防护面罩热点消退 黄山胶囊终止收购小山材料

时间:2020-06-22 15:21:37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6月22日,黄山胶囊发布公告,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各方对交易价格及定价原则存在不同理解,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安徽小山材料公司100%股权。

2月18日晚间,黄山胶囊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小山材料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拟采用现金方式收购周小山、周莹所持有的小山材料100%股权。2月19日,黄山胶囊股价上涨至27.8元/股,创下今年以来最高股价。

小山材料是一次性医用卫生材料、医疗器械的生产企业。黄山胶囊曾表示,公司拟收购小山材料是鉴于该公司可生产和销售一类退热贴、医用冷敷贴、医用绷带、创口贴医用胶卷带、医用防护面罩、医用棉球、医用护理垫、医用降温贴、自粘弹力绷带等13个产品及生产和销售二类一次性使用产包、一次性使用清创缝合换药包、小型医用制氧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麻醉深度检测仪等18个品种,具有发展潜力。

在5月12日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黄山胶囊称,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尽职调查工作未能及时跟进,公司将积极推进小山材料的收购工作。

一个多月后,黄山胶囊宣布终止此次收购。对于终止原因,黄山胶囊称,上述《框架协议》签署后,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对小山材料进行尽职调查等评估工作,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及各方对交易价格及定价原则存在不同理解,未就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未签署具体正式的合作协议。如继续推进本次收购,不符合各方利益。经商议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意向,原《框架协议》中所有条款均终止履行,各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黄山胶囊长期致力于药用空心胶囊产品研发、制造,是业内规模最大的药用空心胶囊生产企业之一,年产能达300多亿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