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心呼吸新鲜氧气 赫牧制氧系统设备HM-15A

时间:2020-06-05 13:13:25  来源:  作者:

 经美国环保署(EPA)研究显示:室内空气污染是室外空气污染的2-5倍,有时甚至高达100倍!2013年10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首次认定PM2.5致癌,也许我们暂时无法改变大气污染,但却可以从现在开始科学的保护环境和家人!

我们每天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室内的污染严重危险着我们,室内会存在哪些污染呢?如室内海量细菌滋生、二手三手烟严重危害家人的健康、新装家居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影响健康、空气中的PM2.5雾霾灰尘造成免疫力下降,且会导致缺氧问题。面对严重的空气污染危害问题,该怎么办呢?在家中添置一台好的制氧系统设备可以有效为大家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危害问题,让家人在家中可以安心呼吸新鲜氧气,健康生活。


赫牧制氧系统设备HM-15A机身搭载液晶背光显示屏,支持独立开关。采用独立分开设计,可有效减少噪音,功耗小。内设智能操控系统,支持一键轻松制氧,还可用红外线遥控器进行操控。

其搭载THOMAS无油空气压缩机,内置循环式散热系统,采用法国原装CECA分子筛,拥有氧气浓度保护、高温烟雾预警等功能。采用原装进口吸附剂,吸附力强,更耐用。


此外,还采用了独立分体制氧设计,制氧方式更好,利用率较高。可自动供氧、增氧、富氧、净化消毒、负离子臭氧、杀菌、祛除异味,在室内不再担心缺氧问题,健康吸氧,且氧气流量均可自调节,非常人性化。轻松应对高原缺氧地区、封闭室内环境、政府行政单位、教育科研单位、金融商务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养生保健中心、家居民用等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