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用制氧机哪款好,鱼跃制氧机怎么样体验测评

时间:2020-04-23 19:28:27  来源:  作者:

 雾霾、全球气候变暖,伴随着一系列的气候问题,我们的世界变得越来越难以正常呼吸,据不完全统计,大气污染导致每年有30-70万人因烟尘污染提前死亡,2500万的儿童患慢性喉炎,400-700万的农村妇女儿童受害。还记得我们的互联网的业界大佬、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马云先生曾经说过:我们不应该再争论谁对谁错,谁应该承担更多责任!今天,我们应该讨论的是谁有更好的办法来分享。如果地球病了,没有人会健康。多么精辟的一段话,却让我们回味无穷,环境保护需要我们共同维护,身体健康需要我们自己来保养。面对雾霾和环境污染可能诱发的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增加,家里配备一款多功能的制氧机显得尤为重要。鱼跃8F-5AW作为鱼跃家族一款新一代医用级制氧机,不仅拥有圆润的机身,而且实现5L超高氧流量和氧浓度输出,并在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了红外遥控功能,制造和设计中更多的人性化考虑,特别在运行中的降噪上有很大的突破。


亮点与细节

鱼跃8F-5AW作为鱼跃新一代医用级的高分子筛制氧机,面板开关和功能键设计上和第一代产品还是有很大的改良,面板左边除了两个定时加减键和一个开关键,右边设计一个出氧口和雾化口,没有太多的按键,按键功能设置非常简单,使的我们使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老年人操作起来也得心应手,能更好地方便不同人群使用,非常不错。


这款制氧机的湿化壶设计也是我很好奇和期待的,我开始以为设计有专门的存放湿化壶卡槽,没想到是直接用绷带固定在制氧机的上端,8F-5AW作为鱼跃的二代产品,尚且不知道设计师的初衷,甚至我开始怀疑设计降低了这款制氧机的档次,但是开始使用我又发现它有另外一个优点:湿化壶裸露可以让我们更直观地观察到水位情况,而且插拔氧气管非常方便。


鱼跃8F-5AW底部的4个万向轮设计也算一个非常贴心的亮点,它的设计更加方便我们的搬运和移动,在我接触鱼跃的3款产品中,几乎没款鱼跃的产品都配备了这种万向轮,看来这个万向轮基本是鱼跃的标配,大品牌确实值得信奈,人性化的设计,更好地为我们消费者考虑。


试用过程与体验

遥控器的操作使我们吸氧变得更大方便,遥控器设置的3个按钮,中间设计的开关机按钮,然后是上下加减时间按钮,这个设计在鱼跃的第一代制氧机产品中是没有的,配备遥控器之后,可以让我们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可以随意开关制氧机并且控制制氧时间,避免吸氧过度或者其他不适情况,特别适合老人以及其他一些行动不太方便的人群,而且我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这个遥控器的灵敏度非常高,使用非常方便。


雾化的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开始的时候自己对雾化功能使用确实不太清楚,后来打电话联系鱼跃厂家的400热线,和客服简单了解具体型号之后,客服特别热情的讲解雾化的设备连接、使用和操作步骤,这一点让我非常的敬佩,真切地体会到大品牌售后服务团队的专业素养,因为没有药物试验,雾化试验用的矿泉水代替,不过还是能明显能看到到雾化效果,这里我使用的是商家装箱自带的雾化设备,前端是雾化口,后端是废气排放口,记得在做雾化操作的时候,前面的流量要调节至0端位置。


噪音问题一直是在使用设备中比较关心的问题,制氧机启动一段时间后,开始用分贝仪测试鱼跃8F-5AW制氧机在运行状体下的分贝值,经过3-5次对比测试,这款制氧机运行状态下的分贝值基本保持在45-65分贝之间,通过查询分贝值的数据对比项,这个分贝值相当于我们普通洗衣机的工作声或者我们普通的室内谈话,按照这个分贝评估的话,目前鱼跃8F-5AW制氧机在工作状态下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


作为一台家用制氧机,氧浓度一直是关注的重点,高氧浓度不仅是一种品质的保障,更是对我们的健康负责,由于家庭条件有限,不能用测氧仪这样的专业设备测试氧浓度,根据“氧气助燃”这一化学反应原理,氧浓度越高,燃烧反应越强烈,特别用比较常用的香烟做测试,制氧机打开运行几分钟以后,用点燃的香烟靠近湿化壶的出氧口,可以明显地看到香烟瞬间产生强烈的燃烧反应,而且中间的火花呈喷射状,从这个实验可以判断这款制氧机的氧浓度非常高。


鱼跃8F-5AW不仅适合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而且对于哺乳期女性以及正在带孩子带孩子妇女来说,长期带孩子的辛苦劳累和心情烦躁,也会导致自身的免疫力下降和供氧不足的情况,适当的吸氧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让自己精神放松,还可以在血氧不足的情况下改善大脑的供氧状态,保持愉悦的心情,更对于上班族来说,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社会和职场,工作压力都很大,经常加班熬夜和超负荷的工作,适当的做氧疗和氧保健变得越来越有必要,但是吸氧一定注意不能过量,如果过量吸氧也能导致呼吸系统及心率衰竭的情况,建议用氧要请求医生或者其他专业人士以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来确定。


使用心得

优点:1、医用级5L的超大氧流量,而且制氧浓度高,可以同时满足多人同时吸氧的需求;2、和鱼跃第一代制氧机相比,这款制氧机运行中噪音非常低,使我们在吸氧的过程中免受噪音干扰,更舒心;3、这款制氧机的大小体积适中,而且上部的提手设计,携带非常方便;4、红外遥控功能设计,使我们在吸氧的过程中可以随意开关机并调节制氧的时间长短,整体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大品牌值得信任。

缺点:首先我个人感觉湿化壶设计不是很美观,这款制氧机的湿化壶设计在上端,并用橡皮筋固定,如果不经常使用,很容易有灰尘,感觉没有第一代的鱼跃7F-3CW那样设计在中间位置,有专门的塑料盖板保护,其他整体还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