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时间:2020-04-14 00:25:20  来源:  作者: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进口工业油水分离简介:

针对石油、湿法冶金、化工企业排放的有机含油废水以及其他领域废弃含油污水(包括植物油、乳化油、浮油等),郑州天一萃取公司经多年研发设计了三种油水分离器:1、离心式油水分离器;2、微纳米气浮除油装置;3、高效聚结分离除油装置,可根据不同的油水组分、分离要求进行选择及配套组合,具有功耗低、出水效果好,投资少的优势。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天一萃取公司简介:

郑州天一萃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致力于液液混合与分离设备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湿法冶金和环保等多种领域。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离心萃取机、混合澄清槽、萃取塔三种设备,其中离心萃取机是主打的一款,也是相比另外两款性能更好的一款。CWL型离心萃取机是新型的上悬式设计,萃取效率高,功耗低,节能环保,是目前应用非常广泛的一款。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进口工业油水分离絮凝剂添加比例增加到1.0%时,杂质完全絮凝沉降,再生油产率达到高为80.6%。絮凝剂添加比例超过1.0%,因添加比例过大,会造成液相体系不稳定,杂质脱除效率下降,部分基础油损失,从而使产率有所降低。由表3可知,在絮凝、沉降杂质的同时,也具有中和酸性物质的作用,随着絮凝剂添加比例增加,再生油酸值逐渐降低;絮凝剂添加比例为1.0%时,酸值已降低到0.05mg·g-1。综合考虑絮凝剂沉降杂质和降低酸值的作用效果,其添加比例为1.0%比较合适。采用正丁醇为萃取剂,为絮凝剂,精制时间为15min,温度为25℃,剂/油质量比为5∶1,絮凝剂添加比例为1.0%,对废油进行精制,获得的再生油主要性能见表4。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进口工业油水分离性能优势:

1、新型设备采用多级连续萃取,效率高,分离萃取效果好,处理能力大;

2、设备运行成本低,功耗只有传统设备的1/10~1/3,萃取剂的损耗低;

3、传质效率高,级效率高,同等处理量下,所需设备台数要比传统的设备台数少;

4、便于管理:开停车方便,停车后不破坏平衡,可以单台操作,也可以多台连续运行,根据需要而定;

5、应用范围广,可以用于石油化工、制yao、环保、油水分离等多个领域,而且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体系。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进口工业油水分离若以轻相为分散相,则轻相从塔下部进入。轻相穿过筛板分散成细小的液滴进入筛板上的连续相一一重相层。液滴在重相内浮升过程中进行液-液传质过程。当两液体的密度差很小或界面张力甚小而易乳化或黏度很大时,仅依靠重力的作用难以使两相间很好地混合或澄清,这时可以利用离心力的作用强化萃取过程。离心萃取机结构紧凑,处理能力大,能有效地强化萃取过程,所以特别适用于化学稳定性差、需要接触时间短、产品保留时间短,或易于乳化、分离困难等体系的萃取。缺点是结构复杂,造价高,能耗大,使其应用受到限制。不同的萃取设备有各自的特点,设计时应根据萃取体系的物理化学性质、处理量、萃取要求及其他因素进行选择。2.1物系的稳定性和停留时间,要求停留时间短可选择离心萃取器,停留时间长可选用混合澄清器。

泰安市进口工业油水分离供求信息

进口工业油水分离随着精制温度升高,基础油在溶剂中溶解得更多;同时,絮凝剂活性增强,杂质沉降完全,油泥减少,产率升高,25℃时产率达到80.6%。但温度进一步升高,反而会降低絮凝剂活性;同时,部分溶剂汽化蒸发,从而使基础油在溶剂中溶解得更少,致使产率稍微有所降低。根据实际实验情况,随着温度升高,可能有某些杂质溶于溶剂,使再生油颜色加深,质量下降。另外,精制温度太高也会增加工业化再生废油的能耗及成本。所以,精制温度为25℃适宜。固定溶剂为正丁醇,精制时间为15min,温度为25℃,絮凝剂添加比例为1.0%,考察剂/油质量比对产率的影响,结果见图3。由图中可以看出,随着剂/油质量比增加,再生油产率增大,剂/油质量比达到5∶1时产率为80.6%,此后基本保持不变。

郑州天一萃取公司是专业生产离心萃取机、萃取槽、萃取塔等设备的生厂厂家,目前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全国各地,各个地区都有相关的案例可以供您参观考察。

郑州天一萃取科技有限公司ZZTYCQKJYXGS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