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内蒙古建龙40000m3/h制氧机试生产成功

时间:2020-03-14 00:09:59  来源:  作者:

  2月28日,内蒙古建龙40000m³/h制氧机试制成功。制氧机组氧、氮气纯度、产量等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到或超过设计值,标志着建龙集团钢铁板块单套规模最大的制氧机组进入了试生产阶段。
内蒙古建龙的制氧机工程建设项目于2019年8月15日开始空分设备安装,历时215天紧张建设,于2月28日试生产圆满成功。该工程是建龙集团和内蒙古建龙“精品工程”战略的重要一环。在建设过程中,内蒙古建龙项目团队克服了天气异常、交叉作业等诸多问题,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的情况下,工程施工人员无法返回。面对这一难题,该公司组织能源中心员工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来。他们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了工程按节点顺利完成。

  据了解,为保证40000m³/h制氧机一次试车成功,内蒙古建龙能源中心和项目部多次召开由施工方和监理方参加的专题会议,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制定详细的节点计划。该公司将工程项目细分为若干子项目,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进度表进行施工。针对制氧机工艺复杂、技术含量高的特点,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制订了详细的试车方案,并对参与试车人员进行了培训。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能源中心制氧作业区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将试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反馈给施工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在生产准备期间,能源中心还制定了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等规章制度和制氧机操作规程,保证了制氧机组试生产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