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爱心市民捐出制氧机等物品 有需要的家庭拨打96555联系

时间:2020-03-07 01:10:32  来源:  作者:

 爱心市民捐出制氧机等物品

有需要的家庭拨打96555联系

新冠肺炎疫情无情,但市民勇于奉献的爱心不停歇。市民王女士日前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她家中有两台八成新的制氧机,两个15升的氧气瓶,一台血氧仪和全新的坐便椅,希望通过兰州晨报《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捐赠给需要的困难家庭。在此,兰州晨报替王女士发出爱心帖,希望需要这些物品的困难家庭,看到此消息后尽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或者记者手机13893137323联系。

另外,本报尚有爱心市民捐赠的一张理疗床和几台二手电脑,希望捐赠给需要它们的市民。

此外,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各种日常用品,同时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帮办记者 张继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