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海外通商捐赠30台制氧机

时间:2020-02-22 16:20:03  来源:  作者:

 晚报讯 昨天下午,澳大利亚江苏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陈银新特地开车从上海赶来,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30台医用分子筛制氧机,价值137400元。根据他的意愿,其中10台将捐赠给通大附院,其余20台由指挥部调配。

  “看新闻里说南通有不少医务人员在武汉的方舱医院支援,制氧机也是很有用的物资。”陈银新说,一直想为抗疫出点力,正好得知一批制氧机的核心部件从澳大利亚运到了上海,就赶紧找到了生产企业,“从周一联系到周五捐出来,一周时间组装发货,也是很拼了。”

  此前,商会的会员们就从澳大利亚寄回了131只体温枪,分别赠予了崇川、港闸和通州区,“总共6万多人民币,关键是很难买,都是大家这个药房5个那个药房8个地买,凑起来的。”陈银新说,他已经让在澳的会员们寻找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购买渠道,等他月底返回澳大利亚后,尽快组织采购,将祖国急需的医疗物资送回来。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在海外通商共同努力下,共筹集到超37万个口罩、2.7万余套防护服、4.1万副医用手套等紧缺防疫物资共计约559万元。另外,南通世界通商总会的海外会长累计捐款约357万元,捐赠的物资和善款总额超900万元。同时,还有部分海外通商捐赠和代购的物资正在积极协调运回国内,海外通商的爱心仍在不断延续。记者何家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