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鱼跃医疗抗疫亮眼 制氧机等产品备受关注

时间:2020-02-19 17:16:23  来源:  作者:

  近期,鱼跃医疗因旗下产品对疫情防控有直接作用,备受社会关注。据悉,2 月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带领省工信厅、省政府办公厅等相关人员赶赴鱼跃全球生产基地重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生产情况。

  据了解,鱼跃医疗在防疫期间充分发挥了产业成网调度、社会成网调度的优势,

  实现了人才、物料、设备、仓库、运输的最佳调度,在春节原材料与运输条件困难的情况下持续生产与发货,同时严控价格体系、保障物资直供火神山医院与武汉方舱医院。

  作为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设备企业,鱼跃医疗早已成为了垂直领域的龙头,而此次疫情更是帮助鱼跃建立了完整的护城河。

  制氧机和呼吸机已被大量医院投入临床使用,并且鱼跃在这方面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市场和技术,同时鱼跃在消毒产品、测温仪、电子血压计、血糖仪、雾化器等产品线上已有了显著的技术优势。

  据了解,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制氧机生产厂商,制氧机一直是公司主要产品,最高时年销量10亿市占率60%以上,公司制氧设备包括小型医用级制氧机,大型医院中心供氧系统、弥散式制氧系统与氧气袋等。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医用制氧机可能会加速布局。很多人印象里医院里供氧都是中心供氧系统,现实中很多中小医院以及临时搭建的医院,没有完整的供氧系统,尤其是湖北下面的地级市以下的中小医院问题非常突出。从这点看鱼跃医用制氧机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缺氧问题。

  除了疫情影响外,鱼跃的品牌优势也成为了业绩增长和市场扩张的最大助力,实现品牌强者恒强的道理。尽管行业竞争加剧可能会影响到毛利率,但是鱼跃作为第一品牌相对于其他品牌各个方面都有难以替代和追赶的优势。鱼跃未来增长最核心的还是收益于老龄化,受益于未来五年十倍的成长空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