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袁立基金会捐50台制氧机后,再追加75台呼吸机,她说一切都值得

时间:2020-02-12 18:11:35  来源:  作者:

 近期,全民响应抗疫行动号召,非常积极踊跃,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2月11日晚,袁立公益基金会发文称,第一时间我们筹集了50台制氧机,后续将有75台呼吸机一起汇入这些逆行者的洪流。


当天晚上,袁立本人发文支持说:“这么美丽的国家,这么善良勇敢的人民,一切都值得!”不少网友留言支持:希望当时诋毁和诽谤您的人给您道歉。


袁立跟韩红一样,致力于公益慈善,从未停止过捐赠和援助的脚步,也都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慈善基金会。除了各种赈灾和捐款,她还在关注尘肺病人。可能她的某些言行会让她遭受不少争议,网上对她也有褒有贬,但不否认的是,她在用心做这件事。


这么多年,袁立亲赴一线农村是家常便饭,经常和尘肺病人打成一团,去了解他们的状况和感受,教他们预防,送制氧机,帮助尘肺病人的子女等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