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袁立公布捐赠制氧机后,被曝在武汉当志愿者,亲自给病患送温暖

时间:2020-02-09 23:43:13  来源:  作者:

 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当下,全民响应号召为抗疫而积极行动,除了做好自我防护以外,更多的则是为疫区捐款捐物,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中,致力于慈善事业多年的知名女演员袁立,在消失一个多月之后,突然更新微博发文示爱武汉人,还转发了自己慈善基金会所发布的信息,表示已向武汉捐赠了第一批制氧机,用于帮助那些隔离在家,且无法去医院的病人。


虽说袁立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普遍性捐款,但她捐赠的医疗物资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准,因为绝大多数病患并不缺钱,缺的就是医疗救助,而制氧机在疫区是非常珍贵的辅助医疗器械,稀缺程度远高于口罩和护目镜。


当袁立公布捐赠第一批制氧机到武汉后的第四天,武汉当地的一名公益博主就通过微博爆料称,袁立捐赠的制氧机已经送达到患者家中,成功地帮助到了一位患病卧床的老爷爷,其家属特此表示万分感激。


当然,袁立这边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物资到点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忙着配发这些制氧机,或是为捐赠下一批物资做准备。

最后,袁立得知捐赠的制氧机已经送达到了武汉患者手中,感到非常的欣慰与开心,再次通过微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愿所有武汉人都能够平安。


不可置否,袁立捐赠的这些制氧机,肯定得由志愿者根据条件送达,不可能是那种随便在街上发放就完事的,领取人必须是病情相对而言较为严重,但没有达到条件入院接受治疗的。


所以说,做公益看上去很简单,实质背后需要做的工作都特别的繁琐复杂,负责人绝不能掉以轻心。8日晚,武汉公益博主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疑似袁立在武汉街头给患者送制氧机的照片,虽然没有提及到袁立的名字,只用志愿者三个字来代替,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猜测。


不过从照片上来看,这名女志愿者确实有几分像袁立,无论是从发型上来看也好,还是从身型上来判断,还是有不少人将其误认成了袁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