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建龙微纳再捐100万元和10台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助力“抗疫”

时间:2020-02-02 22:59:40  来源:  作者: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继1月30日向偃师市人民医院捐赠10台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后,1月31日,建龙微纳总裁李朝峰一行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再捐赠10台医用分子筛制氧机,支援医院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建龙微纳是国内吸附类分子筛行业的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生产的JLOX-100系列高效制氧分子筛主要用于各类医疗、家庭制氧机。这些制氧机具有体型小巧、设计智能、操作方便、移动轻巧的优势,适用于氧疗和氧保健的人群如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高原缺氧病症、易患缺氧的人群、过度运动劳累氧供济不足的人群等。

  同日,公司还通过洛阳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分别用于武汉市、洛阳市两地一线医疗医护人员及家庭的救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