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原装制氧机值得信赖 欢迎咨询「上海嘉章机电供应」

时间:2020-01-06 09:52:27  来源:  作者:

 公司生产和经营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制氧系统和太阳能产品,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太阳能生态民居具有首创性质。其技术优势在于: (1)高技术性:多项自主开发的技术,多项市级科技成果和高新技术成果A级转化项目。 (2)高规范性:产品按医疗器械标准生产,不放过任何质量细节,结构上采用最稳定设计,关键配件采用业内前列品牌,具有完整的规范化的质量控制管理程序。 (3)高便捷性:比较好的用户界面,一键式操作,全自动化,模块化设计,维护保养更方便。原装制氧机值得信赖

制氧机原装制氧机值得信赖,制氧机
制氧机制氧机上海嘉章公司现在经营的主要产品有变压吸附(PSA、VSA)制氧系统、医用制氧站和高原富氧工程、太阳能采暖工程和高原生态民居等项目。 小型医用制氧机:本产品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变压吸附先进技术,以美标分子筛作为核心材料,按照医疗器械标准生产。无需耗材,通电即可从空气中分离出医用级的高浓度纯净氧气。适用于医疗保健机构,养疗院,养老院,干休所,健身房,运动场,家庭保健,公众氧吧,高原办公楼、高原宾馆、美容院等。本产品分普通型和功能型多种款式,根据用户情况,我们推荐比较好配置组合。黄浦区正规PSA 变压吸附制氧机源头好货

原装制氧机值得信赖,制氧机
上海嘉章公司现在经营的主要产品有变压吸附(PSA、VSA)制氧系统、医用制氧站和高原富氧工程、太阳能采暖工程和高原生态民居等项目。 上海嘉章专门从事富氧和节能系统的设计、生产和安装。研发团队由复旦大学专家教授为领军人物,进行产品深层次的研发和创新工作。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变压吸附(PSA、VPSA)制氧机、富氧空调、弥散供氧与富氧环境、医疗污水净化器、富氧助燃节能系统等。公司目前正在着力拓展医用制氧系统等高端产品与市场。

制氧机小型医用制氧机适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主要用途有以下几个方面: 1、呼吸系统疾病:肺气肿、肺心病、支气管、矽肺等。 2、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脑动脉硬化、脑血栓、脑溢血等。 3、高原反应与高原病:高原肺水肿、高原脑水肿、慢性高原反应、高原心脏病等。 4、孕妇缺氧证:胎儿宫内窘迫、胎儿宫内发育迟缓、胎盘功能不良、胎儿心律失常 5、其他疾病引起的急、慢性缺氧如糖尿病并发症、肿瘤、血液病等。

制氧机小型医用制氧机的原理是称医用分子筛变压吸附PSA制氧系统,是以分子筛(molecular sieve)为吸附剂,通过变压吸附法(pressure swing adsorption,PSA)以环境空气为原料,在常温低压的条件下,利用分子筛加压时对空气中的氮气(吸附质)吸附容量增加,减压时对空气中的氮气吸附容量减少的特性,形成加压吸附、减压解吸的快速循环过程,使空气中的氧和氮气得以分离,而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气态酸和其它气态氧化物等,均属于分子极性很强的物质,很难通过分子筛,从而使产出氧的氧气纯度达到93% v/v以上)。浙江专业制氧机规格齐全

原装制氧机值得信赖

制氧机机械及行业设备行业,顾名思义就是与机械有关的行业,他是一个国家的支柱行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国民经济大发展,机械制造业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国家经济建设水平。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我国机械行业发展迅速,制造水平明显提升。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着力在重点领域和优势领域开展智能制造试点。通过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开发工业互联网软硬件,推广柔性制造,实现远程定制、异地设计、当地生产的协同生产模式。医用制氧站|高原弥散供氧|太阳能采暖|电动隔热帘产业的再制造已经成为其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它不仅为客户提供降低产品全生命周期成本的最佳方式,也有效支持了国家提倡的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的号召,成为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生产型企业要完善机械服务业体系,培育机械后市场增长点。带动维修、售后、网点、租赁、进出口、二手市场等相关产业同步发展。建立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加强分类回收管理,完善机械再制造体系,提升零部件循环利用能力。原装制氧机值得信赖

上海嘉章机电有限公司于2010/1/20 0:00:00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700万元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1~100人人,各种专业人员齐备。嘉章 FINERULE是上海嘉章机电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是专业的一类和二类医疗器械,PSA医用制氧机,高原弥散供氧,太阳能采暖,高原生态民居,电动隔热遮阳帘,节能环保产品,变压吸附制氧和太阳能采暖工程的系统规划、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和现场安装管理,包括软件设计、工控开发、结构设计、系统开发等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体系。我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一类和二类医疗器械,PSA医用制氧机,高原弥散供氧,太阳能采暖,高原生态民居,电动隔热遮阳帘,节能环保产品,变压吸附制氧和太阳能采暖工程的系统规划、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和现场安装管理,包括软件设计、工控开发、结构设计、系统开发等的发展和创新,打造高指标产品和服务。上海嘉章机电有限始终以质量为发展,把顾客的满意作为公司发展的动力,致力于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的医用制氧站|高原弥散供氧|太阳能采暖|电动隔热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