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然活力肌肤的秘密|植物有氧护肤品牌EastSupperStar氧贴!

时间:2020-01-01 13:34:17  来源:  作者:

 氧贴,英文名为EastSupperStar,EastSupperStar氧贴是植物有氧护肤品牌,创建于2012年,但在品牌成立之前,品牌创始人与美国VII beauty研究院就开始了合作,并于2006年启动氧护计划。

  多年来EastSuperStar氧贴坚持“以植物为本源,以科学为循证”的理念,专注于针对肌肤缺氧导致的各种问题,来研发植物有氧护肤系列产品,经过十多年研究,旗下以灵芝为核心配方的眼贴单品——热循环氧眼贴膜即将上市。

 

  植物有氧护肤品牌——EastSupperStar氧贴

  EastSupperStar氧贴的诞生,源于氧,也源于植物,更源于品牌创始团队对女性肌肤在不同环境、年龄下肌肤状态的认识。

  肌肤为什么暗沉没有生气?人们发现,20岁、25岁、30岁每个年龄层次的肌肤含氧量是不一样且依次减少的情况,另外由于高强度工作、低质量睡眠、休息不充足等都会过渡消耗肌肤的氧气,新陈代谢缓慢、血液循环滞缓等等形成恶性循环。通过空气中的氧与进食含氧量植物也是为肌肤补氧的一种方法,但这还远远不够,那么另外一种就是植物有氧护肤了这个方式了。

 

  多吃补氧的食物与使用含氧量高且易吸收的植物系护肤品是补充氧气的最佳选择,让它们携带的氧气通过血液循环进入皮肤,改善肌肤缺氧状态。18世纪后期,英国化学家J. Priestley科学实验发现:植物利用光合作用能制氧(绿色植物通过叶绿体,利用光能,把二氧化碳和水转化成储存着能量的有机物,并且释放出氧的过程),而人如果缺氧,将无法再续生命。

  植物有氧护肤,天然呵护脆弱肌肤

  氧,源于植物,也源于不断探索、潜心研究的科研精神。科研的不断验证、发现,植物有氧护肤改善了人们的肌肤状态。EastSuperStar氧贴充分利用植物的各种活性成分及效用, 经过科学的萃取、发酵提取其核心成分,热循环氧眼贴膜作为EastSuperStar氧贴旗下第一款植物有氧护肤系列眼膜产品,品牌倾注了极大的努力,希望在植物有氧护肤的呵护下,能让最大成效改善人们的缺氧肌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