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氧气分析仪_原装进口DFM气体质量流量计

时间:2019-12-29 22:43:24  来源:  作者:

 氧气分析仪_原装进口DFM气体质量流量计。在采用人工方式进行计量时,其主要是利用人工投尺方式来对油品的密度、液面高度以及温度等进行测量,同时还需要对大气温度以及水位高度等进行测量,并通过计算公式对油品表观质量进行求取。氧气分析仪,随着浮球液位计技术的发展,在油品测量工作中开始逐步引入了传感技术、微电子、超声波以及计算机技术等新型的技术手段,有效地提高了浮球液位计的精度和效率。氧气分析仪,现阶段应用比较广泛的自动计量技术主要有静压法、液位法以及混合计量等技术方法。静压法主要指的是利用温度以及压力传感器来构成自动计量系统来对油品静压力来进行测量,并利用计算公式来进行油品表观质量的计算。

1
浮球液位计热电偶使用比较频繁且需要校准,一般每3个月校准1次,这样可保证测量温度的准确性,确保合金的力学性能合格。氧气分析仪,热电偶校准目的有两种,一种是核对其热电势—温度关系是否符合标准,或校准热电偶读数。另一种是确定非标准热电偶的热电势—温度关系。通过校准,还可以消除测量系统中的系统误差,提高测量精度。校准完的热电偶较终误差不超过±3℃。氧气分析仪,巡检仪的校准是用标准源校准,例如标准电阻等,或用标准表比对,主要测量电信号,一般指多通道的台式温度记录器,带有实时显示功能。一般半年校准1次。

1
测量温度时,巡检仪上的温度或大或小,不匀速上升,或通道没显示,均需要校准。铝卷上打孔测温时,打在距离套筒30mm~40mm处,如有错层需避开,打在卷另一端平整面,深度是40mm~50mm,打孔用的钻头直径比热电偶直径大1mm即可。氧气分析仪,钻头在铝卷上打孔困难时,需用容易挥发不腐蚀润滑剂,否则放入浮球液位计执行工艺时,在打孔位置附近表面出现腐蚀或产生油斑,影响表面质量。

1
喷嘴流量计是测量流量的差压发生装置,配合各种差压计或差压变送器可测量管道中各种流体的流量。氧气分析仪,标准喷嘴节流装置与差压变送器配套使用,可测量液体、蒸汽、气体的流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轻工等部门。喷嘴流量计的压力损失较小,因而节约能源,比较坚固耐用,适合高温高压流体,广泛使用在电力、化工等行业的蒸汽流量测量。氧气分析仪,喷嘴流量计包括标准喷嘴、长颈喷嘴两种。其设计制造均符合国际标准ISO5167或国家标准GB/T2624的规定。

1
氧气分析仪,从导压管两侧过来的差压直接作用于位于变送器的传感器两侧隔离膜片上,通过膜片内的密封液传导至测量元件上,测量元件将测得的差压信号转换为与之对应的电信号后,传递给转换器,电信号经过变换器放大处理等成为标准电信号后输出。
氧气分析仪,差压变送器有以下三种测量方式
①将差压变送器和节流元件结合起来,利用节流元件的前后差压值测量流体流量;
②差压变送器利用被测液体自身重力产生的压差,测量液位;
③差压变送器直接测量各种罐和管道中液体的压差。差压变送器有三个基本的安装步骤:敷设导压管,然后敷设电气信号电缆,后安装差压变送器,待各种连接正确后投入使用并进行校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