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选购指南在这里

时间:2019-12-20 20:22:45  来源:  作者:

 我老爸是一名肺气肿患者,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医生建议我们购置家用制氧机进行氧疗。为了选出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我仔细地研究了制氧机的原理、作用等等,也对比了多种品牌,得出了一些选购方面的经验,今天跟有需要的朋友们分享分享。

一定要选择实力雄厚、技术研发能力强、品牌含金量高的制造商,这样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才有保障,注意一定要购买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

制氧机是否具有精确的氧浓度监控,这样能够避免患者吸入不符合氧浓度要求的气体。

挑选适合自身产需求的产品。根据病情的不同,需要的具体氧疗也不同,这就要求患者根据自身的病情来选择制氧机产品。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看看欧姆龙与南方周末联合推出的《制氧机家庭应用指导蓝皮书》。这本书上把有关制氧机的基本知识都罗列了出来,而且解释地也很清楚。

我在这里顺带想给大家推荐一下我给我爸买的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真的很不错。它采用了美国进口的分子筛,能够持续稳定地提供93%±3%氧浓度氧气,氧疗效果还不错,我老爸现在病情有了较大的改善。而且它还有实时的氧浓度和氧流量监测功能,这样能随时掌握氧疗情况。为了方便老人查看,它配备了一超大的数字化显示屏,眼睛看得清楚嘛,自然心里也更安心了。再加上AB等级共11项的报警机制,使用的过程不用担心有一丝一毫的风险。

 

上面说的那几个要点,都是关于产品专业方面的,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发现便利性也特别重要。产品不能太笨重,不然使用起来不方便。我家的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只有12kg的重量,还提供了可固定式脚轮和两侧提手的设计,老爷子推起来一点都不费力。

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还没什么噪音,它采用的是双频降噪全消音设计,运行的时候声音不仅很小,而且很柔和,不像其它机器让人觉得不舒服。

 

我老爸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他的精气神比以前好了不少,他自己也说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挺好。周边有朋友问我家用制氧机哪种牌子好的时候,我也会推荐给他们,反馈都不错。大家可以购买这款,也可以根据《制氧机家庭应用指导蓝皮书》来进行选购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