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这款“懒人”柠檬蜜精华瞬间走红,抗氧加修护,睡出水润鲜活肌!

时间:2019-11-20 10:55:41  来源:  作者:

 说到精华液,那可是护肤品中的主角,不管是化妆前还是晚上卸妆后,精华都是护肤品中必不可少的角色。所以,选择好的精华液,对每位爱美的小仙女来说都特别重要。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柠檬蜜精华液,它的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还可以紧致提亮肤色,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收缩毛孔,14天让你挑战磨皮零毛孔。


用过这款精华的妹子都知道,它的补水效果特别好,特别适合干性皮肤,而且特别温和,不会感觉皮肤有任何不适,抹在脸上有淡淡的柠檬香的味道,尤其是冬季,风比较大,起皮的脸上一抹就好了。


这款精华液里边选择柠檬蜜作为主要成分,我们都知道柠檬里边富含丰富的柠檬高活性VC,再加上野生蜂蜜的精华,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光滑柔嫩还能够从深层次滋养肌肤,温和脱落脸上的老旧角质,紧致收敛粗大的毛孔。精华里添加的海藻成分能够调控油脂,均衡油干皮肤。


它的质地水润的液体轻轻一抹就能很快吸收,每一滴都有足足的柠檬蜜精华,富含的维c更是滋润的力量,能够随时随地抗氧修护,令肌肤紧弹细腻,不管是妆前,旅行,办公室或者是睡前,一瓶柠檬蜜就可以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时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