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制氧车间隔声降噪,制氧车间噪声控制

时间:2019-11-07 09:26:26  来源:  作者:

 制氧车间在正常运行时,车间内噪音值可达80分贝以上,给周围工作人员带来了严重的噪音危害。制氧车间隔声降噪方案能够有效的解决车间噪音问题,经过噪音治理后,车间外1米处噪音值低于65分贝。符合相应的噪音排放标准,以及达到周围车间工作人员和厂方领导满意的效果。


一、制氧车间隔声降噪项目背景

杭州某工厂内制氧车间内噪音严重超标,车间内噪音值为超过85分贝,给车间环境和工作人员带来了严重噪音危害。

二、制氧车间隔声降噪方案

1.噪音源

制氧车间的噪音源主要是,动力设备引起的机械性噪音和车间风机运行时引起空气流动产生的空气性噪音。对设备进行噪声源处理,通常时对噪音设备使用隔声罩,将声音隔绝在内。

2.隔声罩

根据车间内噪音设备的大小和噪声类型来设计安装隔声罩,降低噪声的传播,使用隔声罩的同时,也需要保证车间内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及降噪效果。

3.消声器

因为隔声罩内的设备需要通风散热避免温度过高,因此隔声罩要预留有通风散热口。为避免因通风散热口造成漏声问题,所以需要安装消声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三、制氧车间隔声降噪治理效果

经过制氧车间隔声降噪方案治理后,车间内噪音值低于65分贝,符合《工业企业噪音控制设计规范》等相关规定。

制氧车间隔声降噪方案通过对车间内噪音源进行降噪,然后在对车间进行相应的隔音降噪处理,从多方面整体解决车间内噪声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