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亚适制氧机售价多少钱

时间:2019-10-09 22:42:18  来源:  作者:

 北京亚适制氧机售价多少钱,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种空气净化器以及增氧装置逐渐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现有的增氧装置一般是采用物理变压吸附法,以分子筛为吸附载体,在常温下直接将空气压缩后轮换分配到分子筛内,通过加压和减压过程使氮氧分离。


选择制氧机时要选择排气量足够大的产品,比如说(3.8-4.2m3/h),而且压缩机的皮腕很重要,最好选择用进口件,有些用户比较喜欢外形狭小的氧气机产品,其实这类氧气机产品性能相对首先,只有近于方形体积较大的机型,才容得下大的压缩机。

家用制氧机的产品很多,价格自然也不一样,所以大家在选择产品时,应该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进行选择,确认个人的需求后挑选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1升制氧机:也可以输出5升的气,但是流量调到5L时氧浓度只有30%,几乎等同于空气,没有任何氧疗作用和效果。而且市面上的1L机是没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完全就是家用电器,慢阻肺患者首先要排除1L机。

主要特点:唯一全球采用故障率低的防爆电磁阀,采用特有的超长寿命美国THOMAS压缩机,可以为您提供超过20000小时的无故障运行,接近无声的30几分贝的宁静运转,为您提供安静的用氧环境,仅290W的低耗电量比其他品牌省电20%-40%,更有利于环保,减少碳排放,体积小巧,仅有其它品牌机器体积的1/2-3/1大,更加节省空间带氧浓度检测,实现实时检测,放心使用一年内免费保修,上门检测一次

氧气是人体必备的物质之一,尤其是当人进入老年期后,身体的各种器官功能都会迅速老化,从而造成摄氧量的降低,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容易导致身体处于慢性缺氧状态,因此使用家用制氧进行科学氧疗保健对老年人来说是很好的保健措施。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大部分老年人所遇到的吸氧难题,多数集中在家庭制氧机的安全操作性、使用便利性及氧浓度是否能精准控制的问题上。而品牌选择的好,以上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那么究竟哪个家用制氧机牌子好用呢?

1升制氧机:也可以输出5升的气,但是流量调到5L时氧浓度只有30%,几乎等同于空气,没有任何氧疗作用和效果。而且市面上的1L机是没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完全就是家用电器,慢阻肺患者首先要排除1L机。北京亚适制氧机售价多少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