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海省室内弥散式制氧厂家高原富氧环境酒店制氧

时间:2019-09-26 18:09:18  来源:  作者:

 高原酒店弥散供氧设备使用回访

 

 

 

 

 

室内安装弥散供氧系统的好处

1.可快速改善空气质量,提高氧气含量,增加负离子含量,有效祛除各种烟味、异味、霉味,有较强的灭菌功效。可以给人们提供洁净、新鲜的空气。

2.消除疲劳、提高智力和工作能力。人脑耗氧占全身20%,且对缺氧特别敏感。供氧不足、则引起体力不足、体力不支、头晕、失眠、记忆力下降及食欲不振等疲劳综合症,影响人的智力和工作效率,吸氧后可以明显改善上述症状。

3.可以解析、中和建筑物装修后残留的甲醛、苯、挥发性有机物等有害物质。

4.充分燃烧脂肪,充分的吸氧可减少疲劳,成功减肥,增强身体和大脑的活力。

 

 

6.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吸氧可增强人体细胞,组织和器官的物质代谢,增强各器官的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除此之外,吸氧对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冠心病、哮喘、神经衰竭等常见病也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7.经常吸氧能抗衰老,尤其是吸烟者。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硬化及肺功能减退,体内动脉血氧分压逐渐下降,对吸烟者而言,吸氧可明显提高氧分压,预防老年病的发生,吸氧可提高超氧化物歧化(SOD)的生物活性,抑制体内有害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从而对老年性痴呆症等多种老年性疾病有防治作用。

8.为大脑及运动提供能量,其中25%供于大脑并直接影响活动,大脑氧气不足可导致头晕、目眩、视力减退,肌肉无力等。

9.改善亚健康状态。医学专家称道,亚健康状态的症状表现为:失眠,情绪低落,心情烦躁,易动怒和暴躁,经常感到疲惫和失眠,感冒反复,慢性咽痛等。据调查统计,约有60%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且中青年知识分子比例更高,约78%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实验证明,吸氧对改善亚健康状态非常有效。

 

http://www.cdlbyl.com

 

成都联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医用中心供气系统设计、生产、安装、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医用中心供气系统,高原环境供氧系统,手术室吊塔吊桥,病房终端设备等

 

联帮医疗低压无油分子筛制氧设备采用了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所有关键部件均是为分子筛制氧设备专业设计和定制,拒绝组装和拼凑,系统匹配性好,能耗大幅降低、性能更稳定可靠。

1、制氧专用无油空压机:发明专利,根据制氧主机对压缩空气的流量、压力专业设计和调校,无需减压,直接供应至制氧主机,避免过多的能量损失。输出的压缩空气完全无油,有效保证了分子筛不被油污染,分子筛终身无需更换。

2、制氧专用冷干机:为制氧设备量身定制,冷干效果好,处理量大,确保进入分子筛的气体干燥和温度适宜。

3、低压吸附制氧主机:采用特殊定制的低压吸附高效分子筛、低至0.1MPa的吸附压力(行业是0.75MPa),完全避免了分子筛的粉化。可根据不同的海拔通过制氧主机的触摸控制面板状态调整吸附周期,获得该设备最佳的工作状态。

4、制氧专用排氮机:采用真空排氮方式,彻底排除分子筛中的氮气和水蒸气,使分子筛永远保持干净、干燥的状态,有效保障分子筛的长效,确保分子筛10年以上无需更换。

5、氧气增压机:摒弃外购的高故障高噪音的活塞式氧气增压机,配置自主研发的低噪音高效率氧气增压机。

联帮医疗集成式制氧设备除开具有以上优点外,还具有占地面积小、安装简单等优点。

 

 

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通过变压吸附法(PSA)制取氧气浓度范围为90%~96%(ml/ml)、满足医疗使用的氧气。因其常温常压下工作、氧气现产现用,较瓶装氧、液氧更经济、更安全,是大中型医院及氧气采购及运输不方便的中小型医院的最合适的氧源。

 

 

 

联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制氧、供氧领域21年,专业从事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高原环境供氧系统、医用中心供气系统设计、生产、安装、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欢迎来电咨询:028-8573080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