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心市民所捐制氧机赠予临夏患者 兰州晨报呼吁:如果您有闲置物品要捐赠,请与热线96555联系

时间:2019-08-30 13:37:25  来源:  作者:

 8月22日,兰州晨报A10版以《两位爱心市民捐出家用制氧机》为题,对兰州公交一公司五车队爱心职工王作广先生和家住七里河区曦华源小区的爱心市民韩女士,欲各自捐出家中闲置制氧机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消息一经见报,市民蒲先生便第一时间打来电话,称其妹夫家庭困难,并患有肺病,急需一台制氧机,希望能将王作广捐赠的制氧机捐献给自己的妹夫。8月26日,蒲先生委托朋友来到兰州晨报社,将爱心制氧机领走。

记者了解后得知,蒲先生的妹夫鲁先生家住临夏州临夏县桥寺乡冯唐村,今年67岁。十多年来,鲁先生一直被肺病困扰。2018年10月23日,临夏州人民医院出具的鲁先生的出院诊断证明显示,鲁先生患有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右心衰竭及双肺肺炎等病;鲁先生妻子身有残疾,为贫困户家庭。家里以前为鲁先生购买的一台制氧机已经坏了,无力购买新的制氧机。而兰州公交爱心职工王作广捐出的制氧机,对鲁先生的家庭而言是雪中送炭。

对爱心人士王作广的捐赠,蒲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兰州晨报也对王作广先生表示感谢。

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各种日常用品,如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锅、扶行器、轮椅、按摩设备等康复器材、书籍读物、血压仪、血糖仪、电暖器、理疗床、制氧机、轮滑鞋、滑板车、吉他、电子琴、架子鼓、笔记本电脑、学习机、书包、儿童特殊轮椅等,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