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方大特钢及时消除10000m3h制氧机组隐患

时间:2019-08-23 23:19:12  来源:  作者:

 日前,方大特钢顺利消除了一起10000m3/h制氧机膨胀机内法兰泄漏隐患,杜绝了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10000m3/h制氧机操作人员点检中发现机组1#膨胀机膨胀端外壳出现结霜现象,并且逐步增大。他们立即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膨胀机内某部位发生了泄漏,如果不处理,势必会造成机壳冻裂,如果润滑油结冻将造成设备损坏,一旦泄漏会造成膨胀机小冷箱内压力升高,甚至发生爆裂,并产生次生灾害。对此,该公司立即组织倒换膨胀机,对1#膨胀机进行加温着手开展抢修。他们自己动手对小冷箱进行扒砂,检查发现,1#膨胀机膨胀端法兰垫片破裂是造成膨胀机结霜的主要原因。

经过钳工几小时的抢修,顺利完成了1#膨胀机的膨胀端法兰垫片的更换,通过试压查漏后,1#膨胀机正式投入使用,运行参数正常,隐患顺利消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