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O2U优氧宝净化器,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时间:2019-08-01 15:02:18  来源:  作者:

 对于上班人员来讲,办公室也是人员比较多集中的场所,空气质量也需要我们引起足够的重视,空气质量不好容易传染各种流行疾病,所以无论是公司还是员工都应引起足够的重视。一些企业会采购小型办公室净化器让室内空气更加清晰,保护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面对市面上众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中,有的品牌不仅仅局限于研发去雾霾、PM2.5的空气净化器,同时,他们还会比其他同行更加钻研关于去甲醛的问题,让自己走在行业的前端。那么,关于净化器的选择上,德国O2U 优氧宝AIR 488以专业高效深受用户喜爱。

O2U优氧宝AIR 488不仅是一台办公室首选的空气净化器,针对室内甲醛的问题也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解决,因此更多的人选择了空气净化器来吸收甲醛。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鱼目混杂,品牌、种类、功能都不一样,所以想要购买一个真正可以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更是需要多方面的研究才行,否则只会买到一个“空壳”。O2U优氧宝AIR 488空气净化器是最近很多朋友家里在用的,也是他们称赞了的,是一个真正可以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

02U优氧宝有限公司,专注于研究空气净化系统的高新科技创新型公司,拥有德国创新科技资源优势及优秀的德国专业研发团队,设计出创新型空气净化类科研产品。O2U优氧宝的理念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得到充足的氧气,享受优氧生活。

 

O2U AIR 488采用专业去甲醛等污染物的结构材料,O2U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能把直径更小的功能微粒包裹在HEPA滤材及支撑层之间,使其对空气有更大的接触面积,吸附甲醛等污染物的效果更加显着。此外,O2U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还可高效过滤多种过敏原及常见细菌、病毒。O2U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结构独特,高效率净甲醛等有害气体,释放清新空气,从此远离受污染环境。

办公室是一个公共场所,每天也是容纳很多人办公,所以放一台小型空气净化器是非常有必要,O2U AIR 488能够更好的净化办公室空气,让大家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