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鱼跃制氧机性价比高吗,和欧姆龙哪个好?

时间:2019-06-25 13:11:16  来源:  作者:

 鱼跃和欧姆龙一直都是医疗健康领域的两大知名品牌,很多人在购买制氧机的时候也都会纠结,不知道鱼跃制氧机和欧姆龙哪个好。

首先,鱼跃和欧姆龙作为大品牌,品质都可以信赖,两个品牌的制氧机价格也差不多。区别比较大的是,鱼跃是国产品牌,而欧姆龙是日系品牌,在医疗器械开发技术方面和专业方面,欧姆龙可能更加成熟一些。

欧姆龙最近的热门制氧机产品就是3L制氧机HAO-3600,而鱼跃制氧机最近的热门产品是鱼跃9F-3制氧机。这两款产品我也都有过接触,下面就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想要购买这两款制氧机的朋友一点帮助。

在功能设计上,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采用了法国进口的分子筛,能够稳定提供93%±3%氧浓度氧气。氧气浓度和流量的稳定可以帮助病情更好的改善,我之前也是一眼看中了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的性能,它能稳定持续地为患者提供高浓度的氧气,氧疗效果很好。

单单从出氧品质出色还不够,产品还要安全。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能提供实时的氧浓度和氧流量监测功能,配备有超大的数字化显示屏,家中老人使用的时候,也能够清楚地了解制氧机的实时工作状态。

\

家用制氧机,当然还要轻便好操作。如果制氧机过于笨重,在家中使用、存放都很麻烦。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重量仅有12kg,这个重量放在众多制氧机产品中也是非常轻便的。同时为了方便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操作使用,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还提供了可固定式脚轮和两侧提手的设计,推拉都非常轻松。平时使用如果想要在室内走一走,或者去洗手间,这些设计都会让使用更加方便,AB等级共11项报警机制更是为使用安全上了双保险。

\

当然鱼跃的9F-3制氧机也是十分出众的产品,出氧浓度也能达到93%±3%的水平,这样的出氧浓度在国产品牌中是很出色的。但是在噪音控制方面,鱼跃制氧机稍逊色于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鱼跃9F-3制氧机的噪音大概在50分贝,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采用了双频降噪全消音设计,平均噪音小于45分贝,平时使用的噪音很低。除此之外鱼跃净重15.5kg,比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 12kg的机身要重,轻便性以及报警机制等方面稍微逊色于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00。

\

总之,鱼跃和欧姆龙的制氧机产品的质量都是很好的,性价比非常高。在鱼跃制氧机和欧姆龙哪个好的问题上,个人认为还是欧姆龙在细节方面要比鱼跃更好一些,毕竟有着多年制氧机生产经验,欧姆龙的制氧机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同时质量也有保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