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美好而来,用负氧离子空气创建湖畔新都孔雀城

时间:2019-06-15 10:53:39  来源:  作者:

 湖泊可以净化空气,形成闭循环的天然气流,长期在市区里工作的人,若是生活在临湖的美宅中,就可呼吸到纯净的空气来洗肺,减少灰尘和汽车尾气对人体带来的伤害!

  随着文安新区的发展,这片珍贵的地缘显得尤为惹眼,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现状中,这样的湖居自然资源,实属难寻,湖畔新都孔雀城乘借城市发展风向,择涨渡湖之畔,筑生态湖居社区,一方生态宜居之地呼之欲出!

  人们都喜爱临湖而居,不仅因为湖泊代表着非凡的身份象征,还因为,天然湖泊是绝佳的养生之地,临湖而居。古语有云,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临湖而居,有助于平静心态,开阔胸怀,在万千繁华中阅湖泊,看遍旷阔风景,袒露性情,是以不伤于物,不忧不惧!  

  纯净鲜氧,清新湖风

  空气与湖泊有着紧密的联系。水体的热容量远大于陆地,因而湖泊周围的温差减少,使得夏天凉爽,冬天温暖。由于水陆的热力差异,在湖水附近也形成类似于海陆风的“湖陆风”。白天风从湖面吹向岸边,夜间风从陆地吹向湖面,所以有湖的地方,空气的流转速度就会加快,空气就很新鲜。

  湖畔新都孔雀城择湖而建,时刻享受涨渡湖带来的清爽湖风。空气中含氧负离子浓度极高,每日可以呼吸高负氧离子含量的空气。纯净鲜氧+清新湖风,居住于此仿佛居住在一个巨大的中央空调下,健康生活无处不在。

  湖泊能增加空气湿度,调节气温,由于湖泊水面对太阳辐射的反射率小,水体比热大,蒸发耗热多,使湖面上气温变化与周围陆地相比较为和缓,临湖而居,人体能获得更高的舒适度!

  移步异景、四季换景

  户型是否通透关系到居住舒适度,更加关系到身体健康,毕竟新鲜清新的空气更加使人心情畅悦。湖畔新都孔雀城户型全明设计整个户型无暗房,明厨明卫,南北通透,能有效的排出室内浊气,向室内源源不断提供新鲜空气!这样的户型,有效保证空气清新,保障居家健康。推窗即引入清新空气,淡淡的清风送来窗外绿植的芬芳,让每个房间都享受新鲜空气的同时也能沐浴充足阳光。

  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的生活,希望呼吸清新的空气。湖畔新都孔雀城想你所想,贴心为住户创造一个更健康,更绿色,更舒适的家居环境。湖畔新都孔雀城位于文安新城核心区,未来还将有多重公园水系,移步异景、四季换景的景色将为您与家人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湖畔新都孔雀城,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文安,秉承以人为核心,关怀为本的原则,为每一位入住长者提供幸福美满、健康舒适的生活。项目紧邻4万平米文礼公园,享有万平大湖,打造文安第一湖景房,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无一不在为此居住的人们创造美好生活。在幕墙施工材料上,要求与设计封样及施工封样效果一致,石材的材质(品种)、产地、色泽(纹理)及基本物理参数(密度、弯曲强度、吸水率、抗冻系数等)必须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以现代消费者对居住环境出发,紧随人性居住理念发展步伐,创新利用园林设计,积极探索宜居舒适生活。用心去精筑每一寸空间才能创造出一座城市的珍藏,成就不被时间遗忘的传世风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