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天誉半岛花园为社区带来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环境

时间:2019-06-11 15:24:58  来源:  作者:

  2000多年历史的海上丝绸之路

  昔日“世界首富”潘伍家族的聚居地

  商都广州腾飞的起点

  见证了千年广州的发展历程

  天誉半岛

  以海上丝路源点为人文

  在延续丝路记忆的基础之上

  重塑白鹅潭的景观魅力

  

图片6.png

  丝路扬帆景观

  复 苏 丝 路 记 忆

  “丝路扬帆”景观建筑群,以“丝路源点”为主题,基于上丝绸之路的地脉历史,并以“曲线化”的建筑美学语言,打造出“行驶的帆船”这一鲜活的曲面艺术建筑群,意在原有建筑的基础上唤醒千年丝路的空间记忆,打造滨江特色建筑景观。

  

图片7.png

  在深厚的丝路文化内涵基础上,同时“丝路扬帆”景观建筑群在功能性的外延上也相得益彰。

  LOW-E幕墙,营造大面积观景效

  为了做到三江景观延续面的最大化,“丝路扬帆”景观建筑群外立面主要采用low-e玻璃与高级涂料,其中low-e玻璃为浅灰蓝色,高级涂料为珍珠白色,整体效果明净,人在建筑内可以实现270度无遮挡的视角俯揽三江,并且现代感十足。

  隔热环保,兼顾视野尺度

  这种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设计,是目前市面少有的采用玻璃幕墙外立面的纯住宅建筑,不仅有效隔热及阻隔紫外线,又能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同时兼顾了视野尺度与私密性。

  

图片8.png

  以丝路扬帆外立面作为建筑空间“主角”,营造历史时代与现实片段的交叉,利用空间和实物,并在功能的指引下,在内心勾勒出一幅历史与现实融合的景象。

  私家水漾园林景观

  水景与绿植的欢奏曲

  住宅区园林延续丝路源点的主题脉络,与海上丝路相关的“水”紧密贴切,融合现代造园手法,打造园林景观,形成强烈的开合的空间,诠释了广州“以水为贵”的文化传承,也让您置身于浓郁的人文气息中。

  

图片9.png

  多重水景打造近5万㎡滨水空间

  项目园林由著名园林设计团队AECOM精心打造,运用现代设计风格,以水入局,通过“波浪、波光、涟漪、水泡、水花”等表达手法,于园林局部景观的营造、路面的造型规划、园林水景整体打造等方面,营造出天誉半岛项目深具现代动感、层次丰富的水景私享水漾园林,充满生活气息的舒适宜居现代园林。

  

图片10.png

  再通过小区整体抬高2米的基础上,楼体设架空层花园,最高逾6米,保证了所有户型都拥有很好的园林景观视野。

  古树苍苍

  沿江绿色空间

  在项目外部,天誉半岛与洲头咀公园毗邻,成其私享花园,为社区带来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环境。同时,项目更享受天然健康的绿化带配套----政府巨资打造的滨江路。

  

图片11.png

  业主可以沿着私家绿道步行至滨江路,拥揽珠江黄金水道,私享三江汇聚的盛景;闲坐树影斑斓处,听两棵百年老榕低音倾诉一个世纪的风雨,让亲水更有质感和历史厚重感。

  

图片12.png

  约370-440方

  人文大宅现房臻藏

  在这条丝路源脉所形成的城市繁华里,天誉半岛重视人文底蕴与现代居住融合,从建筑到景观,从人文到园林,从居住到生活,天誉半岛旨在让大宅回归生活。

  

图片13.png

  在此之上,项目打造的建面约370-440㎡三江天境,270°三面观江面,近距离享三江汇聚至宽景观;三梯两户设计,私密性高;多套房设计,每户均带工人套房,满足塔尖客户高品质生活需求,礼遇世界鉴赏目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