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日本失踪飞行员被发现,遗体发现关键线索,F35坠毁原因找到了

时间:2019-06-08 22:15:59  来源:  作者:

 6月7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对外界透露,已经发现了坠机F35战机的飞行员遗体,41岁的自卫队空佐细见彰里被确认死亡。据悉飞行员的遗体已经残缺不全,遗体沉在F35坠毁现场周围海域,并未发现弹射出舱的痕迹,说明F35是突然坠毁的。


4月9日,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35A战机在日本外海训练时失踪,第二天在周边海域发现部分残骸,经过美日两国2个月的打捞,坠毁F35的大部分机身都没有被找到,日本在6月4日正式停止搜寻坠毁的F35。据悉坠毁的这架F35编号为79-8705,是日本自行组装的第一架F35A,原本被军方寄予厚望,但是仅仅服役了2年就坠毁。


细见彰里是日本航空自卫队的精英飞行员,曾驾驶过F4战机,飞行时间超过3000小时。此人是日本培养的第一批F35A飞行员,驻扎在三泽空军基地,在F35A坠毁后,基地内剩余的12架F35A宣布停飞。


由于并未打捞到完整的黑匣子,因此日本一直无法确定F35的坠毁原因,但是在发现飞行员遗体后,日本从中获取了关键线索,飞行员遗体残缺不全说明很可能遭遇了空中解体事故,令飞行员来不及发出求救信号或者弹射逃生。


也有可能是飞机在高速中撞击海面,由于F35配备了先进的地形追踪回避雷达,只要飞行员是清醒的基本不会误撞海面,因此这架F35可能出现了制氧机故障,导致飞行员昏迷而坠海。此前美国的F22、F35也发生过制氧机故障,导致多架战机坠毁。


找到飞行员遗体后,日本F35坠机事故的打捞救援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了,日方也在近日正式宣布恢复本国F35A的战机的飞行任务。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日本自卫队不敢在派F35在外海上空训练了,只能在本国陆地上空进行飞行,否则一旦坠机又要在大海里千辛万苦的打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