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美国XNUO心诺:传统医疗行业的品牌心智转型

时间:2019-05-20 13:29:53  来源:  作者:

 很多传统行业大家并不陌生,而传统行业的品牌转型升级也是企业的必经之路,因为行业认知度较深厚,所以单纯的变化是很难将品牌形象从大众的视野中剥离出来的。美国XNUO心诺是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用全新科技带来新的发展。

 

  作为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XNUO心诺在发展的道路上坚持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智能硬件为驱动,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心诺旗下产品涉及健康大数据、心脑血管康复、呼吸类辅助治疗等领域,全都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

  为进一步巩固品牌实力,心诺除了研发制造制氧机、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外,还开创了冲牙器、电动牙刷等个人辅助清洁器具,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口腔护理体验。

 

  美国XNUO心诺制氧机:

  美国心诺医疗现已先后取得众多产品核心技术,拥有近百项制氧机行业专利,雄厚的技术实力让心诺奠定知名医疗级家用制氧机品牌地位的同时,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心诺医疗团队新近研发的制氧新技术,可将制氧机的氧浓度精确到0.1L/min,较市面上所售主流制氧机,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10倍,在满足不同缺氧患者补氧需求的同时,保证了氧气流量的持续平稳供给。该项技术目前已获得中国专利认证,现已应用到心诺制氧机,并广泛投入中国市场。

 

  美国XNUO心诺冲牙器:

  心诺冲牙器是专门为口腔日常护理而设计的,不管是便携式冲牙器还是台式冲牙器,均采用高压脉冲技术,拥有多档位调节,并且配备了不同功能的喷头,满足了不同人群居家清洁与护理。心诺冲牙器全都是按照美国医疗标准所生产的,获得了美国专业医师的肯定,也使得心诺成为了海外备受欢迎的冲牙器品牌。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从身体健康到口腔健康,意味着市场的转型升级,这也推动了XNUO心诺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心诺医疗的发展一直走在科技前沿,它代表了顶尖医疗科技和听见IT技术的融合,心诺在中国地区的知名度并不太高,所以心诺今后也将在中国地区创新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