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从氧疗体验者到战略合作伙伴,我愿意把雷氧作为我的事业

时间:2019-05-17 10:02:47  来源:  作者:

 从2014年至今,雷氧科技用4余年时间专注研发氧与健康领域,在涵盖的业务中,为现代人群提供“细胞级补氧”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健康改善综合服务——类水疗SPA雷氧氧疗,以近万名的客户流量积累了大量健康实践数据。2017 年,应亚洲排名第一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校友的强烈要求,上海雷氧氧疗枫会旗舰店落成。

越来越多的氧疗体验者享受到负氧离子核心科技带来的健康改善惊喜,其中更不乏一些客户直接从氧疗体验者的身份转变为与雷氧氧疗携手共同开创财富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

来自上海的周先生在朋友的口碑介绍后于枫会旗舰店多次体验雷氧氧疗,之后的他与合作伙伴在对雷氧科技总部、上海雷氧氧疗社区样板店几番考察后,便决定加入雷氧。

“雷氧氧疗是一个很好的、带来财富和口碑的机会。”

权健火疗、无限极、鸿毛药酒等行业负面事件一时之间让消费者对大健康产品以及服务有了一定的排斥心理以及信任感缺失。周先生认为,民众对健康行业的信任瓶颈从侧面看也是一种商机,行业迎来新一轮优胜劣汰,整个大健康生态也将会更加趋于良好。这对于靠口碑招徕生意、能够禁得起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检验的雷氧氧疗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不怕消费者怀疑,只要来体验。体验后感知健康改善是雷氧氧疗的一大特点,也是周先生对比其他健康项目而专门垂青雷氧的原因。

从氧疗体验者到战略合作伙伴,我愿意把雷氧作为我的事业

资料选自艾媒咨询

“比起加盟商这个标签,我更愿意把雷氧作为我的事业。”

5月10日,周先生再次到访雷氧科技总部,与雷氧科技创始人王兴南先生共同探讨雷氧氧疗加盟连锁。值得一提的是,周先生与合伙人在传统零售领域耕耘很多年,有着丰厚的运营经验,而且在投资金融领域有深厚的造诣,所以鉴于实体与金融等领域的经验能够给到雷氧相当有价值的专业意见。

周先生提出:机器没有感情,但是生意是活的。雷氧氧疗加盟连锁不应该过快,而是应该有选择性的与认可雷氧企业文化的客户合作,再进行后续的城市落点,加盟客户也应该与线下氧疗消费者一样,分为加盟商、合作伙伴、战略伙伴三个等级。

凭借多年的企业操盘经验,以及自己对雷氧的深入考察,周先生希望能够在这个阶段不仅是雷氧氧疗的加盟商,更能够站在与雷氧共同发展的角度贡献战略合作伙伴建议。

真效果见证新科技、真盈利见证大商机

2019年是雷氧氧疗连锁加盟元年,为了进一步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负氧离子核心科技带来的健康改善惊喜、加速推动雷氧氧疗连锁加盟事业的进展,除了基本的项目支持外,雷氧科技在北京成立大健康数据中心,为全国的合作伙伴提供疼痛、睡眠以及皮肤还元健康改善的案例数据支持;与汕头大学管轶教授团队组建基础研究中心,致力细胞补氧对抗自由基学术研究。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雷氧氧疗连锁加盟在北京、三亚、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的相继落地,更多健康追求人士将会更加快速便捷的体验到雷氧氧疗这一天然、舒适的新型健康改善方式。

不体验,别加盟;没改善,不合作,雷氧科技团队不盲目发展合作商 只坚持开一家、成功一家。与此同时,也希望更多合作伙伴能够同周先生一样将雷氧氧疗作为一份予人健康的事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