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遇见香格里拉,3000米之上的有氧奢华

时间:2019-05-09 13:45:14  来源:  作者:

 传说,这里是古香巴拉王国,是最接近天堂的理想国,在这里,没有烦恼,没有忧伤,一切躁动与迷茫在此变得清平淡泊。它是神秘至美的国度,它的存在超脱世俗所有的境界。香格里拉,伟大智能的佛之净土,被雪山和神秘的咒语包围着,也把无数的探险者拒之门外。而如今交通变得越来越方便,你我都有机会踏足这一美丽的境界。

遇见香巴拉
早上起来,虽然今天已经不像昨日那样阳光明媚,但是这样的阴天正好适合没带眼镜的我。从酒店出发,不一会儿就经过了四方街,在街口看到了金光闪闪的一栋建筑,我便朝着它走去。

 

此时天空下起了小雨,周围的桃花才刚刚盛开,沾满了雨水。原来,在雨天里感受香格里拉,也是这么的美好。

 

到了这里,石板街上的马蹄子是放松的,人也是放松的,连时光都可以慢下来。

 

古城里的居民还有很多,到处都充满了市井的气息。这里也有非常多有信仰的人们来到寺庙周围祈福,让人感受到这片土地的圣洁与美好。

 

海拔3000米的有氧舒适
来到香格里拉的第一天,毫无征兆的就慢慢高反了起来,头晕乎乎的还生疼。好在入住的事是独克宗古城的最好的第5颗陨石.光年酒酒店,酒店全天供氧气,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了。

 

相传数百年前,有五颗陨石落入香格里拉,代表着勇气、智慧、爱心、健康的四颗被当地名门望族寻得,代表幸运的第五颗陨石,则遗落在独克宗花巷。
香格里拉的长者们都说,凡见过这颗陨石并在它面前虔诚祈福的人,都将获得神灵护佑。终有一天,幸运陨石重现人间,独克宗花巷在“幸运陨石”坠落之地拔地而起,第5颗陨石酒店应运而生……

 

如今,这颗代表幸运的陨石就陈列在光年酒店大堂,相传在它面前虔心祈福,就能获得幸运之神的眷顾。此外,酒店里还四处摆有法轮、转经筒、金刚结等藏文化里寓意吉祥的幸运之物,以营造“幸运随行”的独特氛围,让每一位住客都能拥有轻松愉悦的暖心体验。

 

格里拉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由世界知名旅法设计师亲自操刀,这么高水准的藏文化主题度假酒店居然就建在独克宗古城旁,它将神秘的幸运陨石传说与在地文化、历史传承相结合,融汇藏家传统与现代风尚,是时候开启一场纯正藏文化之旅了。

 

推开门一瞬间,我就被酒店精致的设计所打动了,对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而言,酒店不仅仅只是用来睡的,它还是一座有着纯正藏风藏韵的艺术宝藏。

 

精致的木雕彩绘,神秘的藏式摆件,古朴的藏韵家具,独特的藏风墙画,无不透露着异域风情……只要留心,处处都能发现独具匠心的藏文化元素。

 

与这神秘传说相映成辉的,是酒店的极致藏韵之美。精致的藏式彩绘,雕梁画栋间的浓浓藏韵,填满整个天空的的“香格里拉蓝”,无一不在向你诉说着一段段穿越千年的雪域传说。

 

把艺术搬进酒店,客房已经不仅仅只有居住的意义了,这里打造成为了一个集文艺、生活、社交于一体的多元住宿空间。

 

客房内装点着古朴的藏式家具、炫彩的藏式挂毯、精致的酥油茶壶…这些低调而奢华的室内装修,融合鲜艳绚丽的藏式风格,透露出别样的异域风情。

 

 

在看得见古城风景的窗户边上泡一壶茶,望着窗外的美景,该会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呀。

 

 

 

酒店在深度融合藏地文化,精心打造酒店之魂的同时,还不忘酒店加入各种现代元素,方便游客的出行体验。智能化高科技带来的现代舒适感也是无处不在:一键微信开门、自动无卡取电、灯光情景控制、智能安防功能等,一键式移动智能客控系统,为每一位住客呈上非凡极致的旅居体验。

 

香格里拉有着独一无二的雪域美景,但来这的游客难免会有受高反困扰的担忧。为此,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特采用全天候弥散式供氧系统,能通过大型中央制氧机产出纯度大于90%的氧气,使每间客房保持全天候人性化供氧。每一位光临光年酒店的住客,都可以轻松和“高反”、“缺氧”说再见,尽享海拔三千米处的有氧奢华。

 

体验舌尖上的独克宗


没想到在香格里拉还能吃到这么多的美味,就在第5颗陨石光临酒店里,餐饮也是做的非常好的,除了口水鸡和酱鸭,这里的青菜也是尤为美味,在高原上蔬菜其实是比较难得的。

 

 

这里提供了非常多的蔬菜品类,最后还有水果拼盘,服务真的是非常贴心地道了。

 

在光年酒店入住,晚上去看大型旅游演艺《遇见·香格里拉》秀也是很方便的,酒店所处的独克宗花巷,到了夜里灯火辉煌,这样的美景绝对不容错过呀。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充满了好感,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