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美系精神肌肉迸发 2019款加规挑战者配置解析

时间:2019-04-30 19:17:08  来源:  作者:

 美国汽车市场,福特、通用、克莱斯勒三足鼎立,福特旗下的野马和通用旗下的雪佛兰科迈罗作为他们经典的平民跑车型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为价格较低、性能强悍,它们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中始终保有不错的销量。但有另一款跑车虽然在国内不算出名,但却在国外销量极佳,和野马、科迈罗作为PonyCar这种车型的代表,为人们所熟知。它就是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挑战者。

比起野马和科迈罗,它排量更大,性能更强悍,外观也更加复古,肌肉感十足,符合人们对大排量美系跑车的印象。平行进口市场中的道奇挑战者多以加规和美规为主,加版车型比美规标准配置更高,选择也更加丰富,今天,就让平行之家来给您解读一下加规挑战者吧。


一、价格和性能

 

加规的挑战者分为多种版本,如SXT、GT、R/T、Scat Pack392、Hellcat(地狱猫)、Hellcat Redeye。其价格跨度也十分大,比如低配版的SXT价格仅在34万RMB左右,地狱猫高达200万RMB。2018款的挑战者中有地狱猫与Demon的车源,但并不多见,2019款非常少,因此今天我们只讲SXT和GT版本。

大家可能会产生疑问了——明明还有一个SXT Plus版本,这是什么?很简单,这里的Plus版是指加入了Plus选装包的版本,至于这个Plus选装包里包括些什么,我们会在文章后面讲到。

二、外观

 

车漆选择丰富,共有13种选择,GT版本多出一个花岗岩水晶金属色。总说女人的口红色分不清楚,这车漆的颜色其实也是丰富多样。


外观标配上,SXT和GT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前雾灯、前导流板上。

三、轮毂


SXT版本有三个选项,标配18寸SATIN CARBON铝合金轮毂,可选20寸GRANITE CRYSTAL铝合金轮毂和20寸Black Noise铝合金轮毂。


GT版本同样有三种选项,标配20寸GRANITE CRYSTAL铝合金轮毂,可选20寸SATIN CARBON铝合金轮毂和20寸Black Noise铝合金轮毂。

可选轮毂并不是单独可选,而是都包括在选装包内,这些我们在文章后面会提到。

四、内饰


2019款的挑战者内饰运动化气息十足,整体不失时尚。SXT版共有三种配色可选:黑色/黑色、黑色/焦糖色、宝石红/黑色。而GT则没有黑色/焦糖色的选项。


GT版标配后驻车雷达,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保证。而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也为驾驶提供乐趣,操作更加方便,唯一遗憾的是车辆并未带有全景天窗,而是带有可选的电动天窗。

五、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较为全面,基础的配置都齐全,除此之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上坡辅助功能。

六、选装包

 

 

 

 

挑战者的选装包十分丰富,其中平行进口的SXT PLUS版带的正是Plus选装包。GT版比SXT版可多选择一个哈曼卡顿音响包,其中的寒冷包更适合北方的车主,很多平行进口的车源都会带有驾驶员辅助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