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都市职场文,他重生回到过去,靠着前世的医术治愈诸多不治之症

时间:2019-04-26 23:46:02  来源:  作者: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点开这篇文章,小编会每天都给大家分享精彩的小说,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最近小编看到了不少好看的小说,也是想推荐给大家。作为一个老书虫,小编也是非常明白大家书荒的感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都市职场文,他重生回到过去,靠着前世的医术治愈诸多不治之症。


1.《华尔街传奇》作者:陶良辰

精彩内容摘要:见到劳拉坐在窗边发呆,叶冬青打开暖气后笑着问她:“怎么样,邀请你搬过来住没委屈你吧,多出一个房间,空着也是浪费,如果实在不好意思,可以主动帮我分摊点房租。"

在劳拉看来,这家伙明显是挖了个坑让自己跳。为了舒服而租一套两居室的举动,也成了故意诱骗自己住进来的花招,觉得自己已经看透一切,认定叶冬青就是个心怀不轨的色狼。她很难想象会有人多花几千美元的租金,只是为了让客厅稍大一圈,看起来舒服些,两人对待金钱的看法相差甚远,看待事物的角度也不同。猜到是坑,可这个坑……充满诱惑力。劳拉心目中的好房子,就应该是眼前这种样子,跟它一比,自己现在租的那套,简直成了猪禽,还是既小又破的猪禽。

她纠结片刻,最终还是忍不住同意了,告诉说:“我的工资刚好能分摊一半房租,要不然你别另外给我钱,我是指那一千美元,卫生和洗衣服这类的事情由我负责怎么样?”“好啊,租金了包含了每周两次的清洁费用,你不需要干太多活,想吃什么客房服务也能提供。"

叶冬青觉得有趣,回到这个年代后,他还没有联系以前认识的人,跟劳拉关系算是比较好的,自己过上舒服日子,不介意随手帮帮这位落魄少女。更复杂的心思……不能说完全没有,家里多个养眼的漂亮姑娘,心情总归会好劳拉本想继续说点什么,但叶冬青什么都没表示,现在就约法三章,倒像是自己在无理取闹,压下那点纠结的思绪,开始拖地擦桌子。

2.《重回80当大佬》作者:浙东匹夫

精彩内容摘要:顾骜眼前一亮,这才发现问题原来还有这种解决方法。他连忙大包大揽拍胸脯:“李叔,这事儿我就私下跟你说——还没发生呢,比刚才的话还要机密,你可不能写进给局长的申请报告里。你自己心里知道就成,反正对你的工作表现也是有好处的。至于别的成例,我们也是有数的。"李向阳知道轻重,严肃的说:“放心,你说吧。"顾驾轻声地说:

“我下个月就要去伊拉克一趟,还是部里外事局的,那个国家要搞洲际导弹,又是有钱的石油国家。他们建地下核战基地,要的大制氧设备多着呢,比二炮的单子还多!我保后续两年制氧机厂的产能可以吃饱。至于两年之后——厂子本来就要增长的,难道还能不如现在?”

纸面证据是不能留的,不过顾骜给对方看了自己的外交护照他的是长期外交签证,签一次能半年内多次往返伊拉克,所以虽然任务还没开始,证件早已办齐。李向阳看了他能去伊拉克的护照,决定赌一把。毕竟他不相信一个年纪轻轻的外事部门实习生,能没事儿就拿到这种签证。再说,刚才他看了关于顾骜的《人人日报》新闻报道,也确认过照片,顾的信用背书显然爆棚了。


3.《神农别闹》作者:南山隐士

精彩内容摘要:王平安路过村口的时候,刚好看到一群人抬着一包包野生中药草,正在往卡车上装。几位穿西装的老板,众星捧月一样,簇拥着一位年轻女子,肤白貌美,丰乳肥屯,惊鸿一瞥,便如仙女一般,印在王平安脑海里。

“确实不错。”王平安开着摩托三轮车,深深的赞叹一声,便风驰电掣的冲过路口,只留下一片青烟和尘灰。有一个西瓜颠簸裂了,散发出一股浓郁的草木清香,随风飘出很远,那女人眸子一亮。“刚才那是西瓜的味道?很特别,你们闻到没有?”那身材妖娆得如葫芦一般的女人,柔媚的问道。“顾总,我们闻到了,都闻到了,如果顾总喜欢,咱们可以顺便买些西瓜回去,就当是给员工发福利了。

“对对对,花溪镇不但是中草药大镇,还是瓜果大镇,宝山市最有名最好吃的瓜果,全出自这里。"一群人,马屁如潮,但是没有顾倾城要听的言语。“呵。”顾倾城不置可否,笑得很敷衍。村支书王德力脑中灵光一闪,似乎想起了什么,说道:“顾总,刚才那个开车经过的男人,是个傻子,不过最近运气好,种出的西瓜产生了变异,十块钱一斤,城里人也抢着要,你说奇怪不奇怪?”“嗯?就是刚才那西瓜?十块钱一斤,城里人抢着要?”顾倾城似乎有些不相信。

“是啊,不仅如此,昨天夜里,有一头野猪在他西瓜田里撞死了,让他平白捡了一头野猪,让人羡慕死了。”王德力在漂亮女人面前,一向很卖力,极力表现自己。

4.《重生之御医》作者:夜的邂逅

精彩内容摘要:也许是因为前世为学生授课的习惯,陈天麟一边进行手术,一边对观摩的医生们介绍道:“正常的动脉瘤,我们通常可以用三种方法来处理。”

“第一:大脑中动脉瘤夹闭术,适用于大脑中动脉瘤破裂后病情较轻,可在3天内进行手术。”“第二“大脑中动脉瘤破裂后病情较重,那就必须等病人的病情稳定,或身体状况有明显改善之后,才能进行手术。”“第三:就是像病人目前这种大脑中动脉瘤破裂后,发生威胁生命的颅内血肿者,就必须立刻进行手术。”“不过在这期间,首先要确定病人是否有如果严重全身性疾病,如心脏病、糖尿病、肾脏病、肺部疾病等,病人的动脉瘤破裂后,并发严重脑血管痉挛和脑水肿者,手术可延期进行。”说话间,陈天麟小心翼翼的切开病人硬脑膜,开口介绍道:“我们在切开病人的硬脑膜时,一定要非常小心谨慎,如果动脉瘤与硬脑膜粘连,翻开时易撕破出血,而显露大脑中的动脉瘤,主要有三种途径。”

“第一:内侧途径,从外侧裂的基部开始,逐步向外侧分离,适用于脉瘤位于大脑中动脉主干或位于其分叉部者。”“这种途径的优点是,便于控制大脑中动脉的近侧段,防止和控制动脉瘤破裂出血。缺点是在未开放外侧裂前先抬起额叶,对脑的牵拉较重,在分离大脑中动脉M1段时,容易伤到该段发出的分支,如颞前动脉和豆纹动脉。”“第二:外侧途径,从外侧裂的外侧开始,在外侧裂浅静脉的额叶侧切开蛛网膜,逐步向内侧分开外侧裂,在其中找到大脑中动脉的分支,循之逆向分离,直至显露出动脉瘤。"“这种途径的优点是外侧裂开放……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此时的陈天麟,就像是一位拥有非常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学教授,一边专注着进行手术,一边向观摩的医生们传授手术知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