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氧气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法宝,制氧机哪个品牌好?

时间:2019-04-08 15:54:55  来源:  作者:

 无论是高等智慧的人类,还是构造简单的微生物,一切的生命形式的存在都必须要有一系列的环境条件作为支持,譬如适宜的温度、充足的水分,舒适的光照等条件,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氧气的存在。生命活动离不开氧气,可见氧气对于我们人类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而严重缺氧则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对于一些没办法正常呼吸的人来说,氧疗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活模式。现在,在家也可以进行氧疗了,家用制氧机哪个品牌好?

QQ截图20190404145510

现在全世界都出现老龄化现象,而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成为了大部分人都会担忧的事情,根据数据统计,基本80%的老年人都会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而这些疾病通过吸氧来改善对老人的帮助更加重大,所以制氧机也成了很多老人愿意去尝试的一种保健方式。健康氧疗可以缓解这些疾病的出现以及保障生命。现在市面上的制氧机品牌数不胜数,存在着鱼龙混杂的局面,所以选购家用制氧机一定要小心谨慎。

QQ截图20190404145540

家用制氧机哪个品牌好?

美国XNUO心诺:心诺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专研医疗健康领域多年,经营产品主要包括制氧机、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拥有多项行业内先进的外观发明专利、精密的传感和控制专利,品牌注重在科技研发上的投入,产品研发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旗下产品都是严格按照美国医疗标准生产的。XNUO心诺制氧机都是拥有医疗器械资格证的,在海外是被医院所认可的制氧机产品,心诺制氧机所使用的四塔分子筛专利技术是它独家研制,比起市面上的制氧机产品,心诺的制氧效率是他们的一倍以上。

QQ截图20181121095652

日本OMRON欧姆龙:欧姆龙创立于1933年日本,享誉世界的健康医疗设备提供商。欧姆龙采用小型无油压缩机,高品质大功率,更轻更静音,无油压缩,使用寿命更长久。它采用的是法国原装进口的CECA高效锂级分子筛,吸附效率是普通分子筛的3倍。

oumulong

国产YUWELL鱼跃:鱼跃成立于1998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康复护理、医用供氧及医用临床系列医疗器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以家用医疗器械为主。鱼跃制氧机采用美国进口分子筛技术,双层过滤更纯净,还有爱普力压缩机,可以实现持续不断的供氧。

QQ截图20181121100743

制氧机哪个品牌好?为了身体的健康,一定要选购好的制氧机产品,避免对身体造成损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