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用制氧机你选对了吗?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9-04-02 22:40:43  来源:  作者:

 对于所有生物来说,氧气是这些生物生命的核心,可见,氧是人体获得生命能源的关键物质,是我们生命需要的源源不断的能源。缺氧的话会引起能量的供应不足,还会影响人体细胞内外电解质的平衡和人体内部酸碱度的平衡,所以对于一些患有各种心脑血管慢性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中老年人群体来说,正常呼吸是不能保证氧气的摄入的,这时候就需要制氧机的帮助。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合理使用制氧机的好处是缓解缺氧而至的疲劳和亚健康状态,同时改善各种因为疾病而引起的缺氧症状。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制氧机为了销量,都打着健康人也需要吸氧的虚假广告,我们要知道,健康人不需要专门吸氧,无端吸入高浓度氧气可能引起氧中毒。对于心肺功能有缺陷的患者,定期吸氧是必要的治疗手段。而对健康人来说,吸氧只是提高了血液中氧的饱和度,并不能起保健作用。如果长期吸入高浓度的氧,可能引起氧中毒或其它并发症,反而有害健康。

目前市面上不但制氧机的品牌繁多,而且制氧方式也有所不同。最主要的是这些制氧机的质量也不同,有很多劣制产品混杂其中,那么究竟家用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XNUO心诺:心诺是美国的高科技医疗企业,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智能硬件为驱动,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旗下产品涉及涉及健康大数据、心脑血管康复、呼吸类辅助治疗等领域。心诺制氧机均采用一级分子筛物理吸附方式,运用无油压缩技术,制氧效率更高,双重净化,达到安全制氧。还有大屏显示器可以智能微调节。XNUO心诺制氧机让你的呼吸更安心。

 

Incvacare英维康:英维康创立于1979年,是欧美知名的制氧机品牌,世界大型的家用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厂商。英维康制氧机采用美国UOP分子筛以及THOMAS压缩机,可以智能优化氧浓度,确保出氧稳定不衰减。

 

OMRON欧姆龙:欧姆龙是日本的医疗用品品牌,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欧姆龙运用法国进口分子筛,使氧浓度可以稳定维持在90%以上,还有LED背光大屏幕,可以实时监控氧浓度,准确知道氧浓度是否达标。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大家在购买家用制氧机时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多看多比较,这样才能选择价格实惠产品优质的制氧机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