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制氧机如何选购?学会这几点选购技巧肯定不吃亏

时间:2019-03-29 09:31:40  来源:  作者:

 氧气是生命的基础,我们的身体机体每时每刻都需要氧气的供给,缺氧会使人体技能下降,使组织细胞发生变化,严重缺氧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科学研究数据表明,适当吸氧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慢性疾病有着预防康复的作用。健康氧疗离不开制氧机,制氧机是一种医疗仪器,不仅在医疗行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而且现在已经逐步成为长期家庭氧疗的主流设备,那么,想要健康氧疗,制氧机该如何选购?

说明: QQ截图20190327145551

1.原理:目前市面上的家用制氧机大体差不多,原理也有所不同,但是从吸氧安全性、技术成熟性以及可操作性等方面来看,分子筛制氧机是目前国家上比较成熟的技术手段,也是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公认的制氧方式,所以在选购家用制氧机时要看清楚产品原理,是否是分子筛式。

2.功能:对于老年人而言,支气管、哮喘、高血压以及心脏病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而氧疗对这些疾病是比较有用的,所以如果家里有这类老年人,可以为他们购买一台家用制氧机。

3.持续性:家用制氧机顾名思义当然是进行制氧的产品,所以要维持一定的氧浓度才有效果,有些产品一开始氧浓度确实不错,但时间一长,氧浓度就会下降,到后来氧浓度跟空气中的氧浓度都差不多了,所以建议大家选购家用制氧机时选择专业的医疗性制氧机,虽然价格略贵,但效果也会更好。

4.静音系统:制氧机产品最好有良好的静音系统,因为很多需要制氧机的选择都需要长时间吸氧,如果静音系统的效果不好,只会让患者更加烦躁,反而会影响患者的身体。

说明: QQ截图20181102145754

家用制氧机属于医疗器械的一种,除了以上四点的选购技巧以外,我们还要注意制氧机的品牌,在选购的时候要注重选购有相关资质认证以及证书的品牌,避免盲目跟风。XNUO心诺是美国著名的医疗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把全球各种临床需求和先进技术融入到一起,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提升健康体质、降低患病风险、摆脱疾病困扰。心诺XNUO制氧机研发出了一种可以精确到0.1氧浓度的分子筛制氧技术,智能微调专利,高效的解决了众多氧疗患者的吸氧需求,比起市面上的主流制氧机,心诺XNUO制氧机的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十倍,目前已取得国家专利认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