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多雨季节想要健康医疗,制氧机品牌欧姆龙保证身体不倒“霉”

时间:2019-03-26 11:32:19  来源:  作者:

 三四月时候,乍暖还寒,南方的人们开始迎来了多雨季。衣物难以晾干是小事、出游计划也可以推迟,但是多雨季节空气中含氧量低,容易造成心脏和大脑缺氧此时的穹顶就像一面倒扣的铁锅,胸闷、头晕,让人喘不过气,对于已经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疾病的患者来说,更是十分难熬。对于这些人群来说,不妨让制氧机品牌欧姆龙帮你提神补充氧气,吸吸氧进行家庭氧疗,那么想要在家保障健康医疗是轻而易举的事。

 

氧疗对于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疾病的作用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事,心脑血管疾病包括高血压、心脏病、关系并、心肌梗塞、脑血栓等。这些病症会造成血液输送到全身的能力降低,人体摄入氧气困难,使用制氧机氧疗可及时补充氧气。而对于患有慢阻肺等呼吸道疾病患者来说,长期氧疗可以提高有慢行呼吸衰竭患者的生存率,对血流动力学、血液学特征、运动能力、肺生理和精神状态都会产生有益的影响。

所以说,在这样的多雨季节里,家中配备一台家用氧气机是非常有必要的事。近期,欧姆龙推出了新品3L制氧机HAO-3620,采用100%法国进口的分子筛,并且使用了日本的顶尖技术TM法,对分子筛进行优化设计,使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20能够稳定持续地提供93%±3%氧浓度氧气,确保出氧品质。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20还能够实时监测氧浓度和氧流量,超大智能数字化显示屏可以直观显示当前的氧气流量,并且数值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让使用者能够清楚地了解到氧疗状况。

 

在拥有专业氧疗表现的同时,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20也为消费者们考虑了更多。它有A类报警8项、B类报警3项,共11项报警机制,保证患者在使用氧气机时的安全。12kg的轻巧机身,比市面上一般制氧机重量要少25%,还自带可固定脚轮和两侧提手位,即使是身体虚弱的人也能够轻松移动。外加双频降噪全消音设计,使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20的平均噪音小于45分贝,且声音柔和,不会影响家中其他人的正常生活和作息。在氧疗时,配合其雾化功能,病情改善效果更佳。

 

欧姆龙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制氧机品牌,其开发的多款家用制氧机都获得了患者们的认可,为众多患者改善了病情,是当之无愧的良心医疗健康品牌。如果患者们在这样的雨天感觉胸闷气喘,应该尽早选购像欧姆龙3L制氧机HAO-3620这样的优质产品,减少多雨季节对于身体的伤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