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选择在家健康氧疗没那么简单!制氧机如何选购?

时间:2019-03-16 15:22:06  来源:  作者:

 随着环境的变化以及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大,我国呼吸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在不断增加,而想要改善这一疾病状况,氧疗的重要性也逐渐得到了普及。家用制氧机可以说是家庭中比较常使用的医疗设备,它适合于大量呼吸系统疾病和部分缺氧患者的需求。想要在家中享受医疗健康,家用制氧机如何选购?

 

 

制氧机制氧技术介绍:

分子筛制氧技术:家用制氧机利用分子筛物理吸附和解吸技术,在制氧机内装填分子筛,在加压时可将空气中氮气吸附,剩余的未被吸收的氧气被收集起来,经过净化处理后即成为高纯度的氧气。分子筛在减压时将所吸附的氮气排放回环境空气中,在下一次加压时又可以吸附氮气并制取氧气,整个过程为周期性地动态循环过程,分子筛并不消耗。

分子筛技术是目前唯一成熟的技术手段,也是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所公认的制氧方式,所以在选择技术上我们最好选择分子筛制氧机,才更加能保障我们的吸氧安全。

 

 

家用制氧机选购需谨慎:

1. 制氧浓度监控:选择家用制氧机要选择输出的氧气浓度达到3升时浓度仍有90%的机型,并且制氧浓度可以通过制氧机自带的氧气监控装置来检测,实时了解氧气浓度,让使用者可以吸入符合要求的氧气。

2. 噪音问题:对于长时间使用制氧机的用户来说,一般的使用时间都会大于8小时,假如制氧机的噪音过大,这个时候就会影响到患者的睡眠质量,所以制氧机的噪音水平最好小于45分贝。

3. 相关认证资历:好的制氧机厂家都需要通过ISO国际和CE欧洲质量体系认证,以及具备相关的医疗注册号,并且要注意制氧机上市时间要在两年以上,这样才能保证能够有比较好的品质和相关认证。

4. 厂商品牌:不管是购买什么产品,都一定要多了解制氧机品牌,选择一些有资历及有保障的大品牌才能避免购买不合格的产品。目前市面上家用制氧机品牌值得我们信赖的有:XNUO心诺、OMRON欧姆龙、Yuwell鱼跃等等。

 

 

5. 定期维修与保养服务:氧气浓度、氧流量的精度等指标直接影响氧疗效果,定期的维护保养服务至关重要。此外制氧机的用户很多是老年人,甚至有些患者行动能力不便,对制氧机的操作也不熟悉。因此,也要求制氧机厂商需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能保证购机后的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快速响应和解决。

 

 

在家中享受医疗健康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所以选择适宜自己的家用制氧机是很有必要的。制氧机如何选购?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