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医疗在身边,你知道家用制氧机离我们有多近吗?

时间:2019-03-08 23:13:31  来源:  作者:

 日常生活中,你有没有遇到过常打哈欠、手脚冰凉的情况?有没有遇到过爬楼梯时胸闷气短、喘息急促的情况?这些看似无关痛痒的小毛病,很可能被一句“最近状态不好”轻描淡写地带过去了。其实,这些全都是缺氧的表现,而家用制氧机正是为此而生的。如果你曾经遇到过上述情况,如果这些症状在生活中时常发生,那么保险起见建议可以前往医院做全面的健康医疗检查,如果需要氧疗,尽快开始为好。

 

对家庭氧疗而言,分子筛制氧机以空气为氧源,无需加入药剂,接上电源即可制氧,是目前最为常见的一种形式,对于长期家庭氧疗患者来说,也更方便经济。欧姆龙推出的3L制氧机新品HAO-3620使用高品质的法国进口分子筛,结合日本顶尖技术(TM法)对分子筛进行优化设计,确保其能够稳定提供93%±3%氧浓度氧气,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氧疗。在氧疗进行时,超大智能数字化屏上会实时显示当前的氧流量和氧浓度,氧流量数据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方便使用者随时监测。

为了便于患者在家轻松安全地使用,欧姆龙HAO-3620家用制氧机设置了AB等级共11项报警机制,其中A类高优先级报警8项,B类低优先级报警3项,确保使用者在长期吸氧时的安全。如果在吸氧的同时还有雾化治疗的需求,欧姆龙HAO-3620家用制氧机也可以一并满足,只要在药液杯中倒入药液,链接雾化管,再轻按雾化按钮,即可开始雾化治疗。

 

使用家用制氧机进行氧疗,对患者日常生活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即便是夜间睡觉时保持氧疗状态,也不会影响睡眠质量。制氧机的噪音主要来自压缩机工作的声音,欧姆龙HAO-3620家用制氧机将噪音控制在了45db以内,符合国家噪音标准控制,不会影响夜间的睡眠。可能会有部分人睡眠比较浅,初期会有略微不适应,但这种情况将会在几天之后逐步缓解。

使用制氧机、进行氧疗都是过程和途径,真正的目的是通过治疗让患者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在病情好转后,患者随时可以减少或者停止吸氧。制氧机的使用对身体有利无害,随着人们健康医疗意识的提升,它必将会在未来的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