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鞍山制氧机哪家更优惠【锦程气体】

时间:2019-02-25 12:31:55  来源:  作者:

 VPSA制氧设备主要由鼓风机、真空泵、冷却器、吸附系统、氧气缓冲罐、控制系统组成。

  1、空气鼓风机和真空泵:鼓风机为整个系统提供原料空气,根据真空变压吸附制氧设备的设计工况,结合用户的使用条件,选择排气压力为符合设计条件的鼓风机供气。真空泵保证整个系统正常解析,使系统处于理想真空状态,使整体设备能连续吸氮产氧工作。

  2、冷却器:鼓风机增压后的得到高温高压的压缩空气,再经过水冷却器将空气温度降到所需的工艺操作温度后,送入吸附塔进行吸附。

鞍山制氧机哪家更优惠【锦程气体】

  3、吸附系统:吸附系统由两个装有沸石分子筛吸附剂的吸附塔和管道阀门等组成。低温高压的压缩空气从A塔底部进入,当流经吸附剂层时,空气中的氮气,二氧化碳,水蒸气等被吸附。氧气则通过吸附床层汇集到吸附塔顶部作为产品气输出。与此同时,B塔处于再生工况,当进行吸附的吸附塔快达到吸附饱和时,在控制系统的调节下,低温高压空气转而进到B塔开始吸附产氧。A、B塔如此交替轮流实现连续产氧的目的。wzgksjc【昆山锦程】

  4、氧气缓冲罐:储存成品气(氧气),并对整套设备起到稳压作用。 5、控制系统:工程师将预编写的阀门控制程序输入到PLC控制器中,通过电磁阀调节各个气动阀的开闭,实现吸附系统在指定的时间内经行吸附、再生。臭味减弱),而且发生了一定程度的生物降解作用。同时溶解氧的数据有一定变化,如下图。由图可知,连续进水曝气在0~10min时,溶解氧含量迅速上升,10min之后上升趋势变慢,在17min之后开始趋于平缓,说明溶解氧在水中达到饱和,饱和值在22mg/L左右。4.结论综上所述,富氧曝气活性污泥法具有氧转移率高、剩余污泥量少、污水处理效率高、抗有机物冲击性能高等特点。制氧技术的发展,制氧成本的降低,为这项技术的推广应用提供了可能。昆山锦程气体开发的变压吸附制氧技术及微气泡曝气技术为我国推广富氧氧曝气活性污泥工艺进行污水及河道治理创造了条件。VPSA变压吸附制氧机在纸浆企业的应用昆山锦程气体设备有限岳文元张铁力吴更强造纸工业是发达国家国民经济十大支柱性产业之一。

鞍山制氧机哪家更优惠【锦程气体】

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在列经半年时间内,最终向昆山锦程气体订购一套小型VPSA制氧机以替换原先的液氧贮槽。技术性能氧气产量:350Nm3/h氧气纯度:90%氧压机排气压力:0.3MPa起动时间:20min年开工率:99%工艺流程a处过滤的空气在鼓风机的输送下,进入装有分子筛及活性氧化铝的吸附塔A或B。当空分子筛固定床层时,空气中的氮气分子在吸附作用力下扩散到分子筛固体中去,氧气分子和氩气原子则通过床层到缓冲罐中,并由氧压机加压到客户的使用压力后,输送到储气罐通过C处输出供用户使用。经过一段时间的吸附,分子筛颗粒中充满氮气分子,达到吸附饱和阶段,此时关闭空气进口阀,利用塔内的富氧空气对刚抽真空的另一塔进行冲洗。而目前我国造纸行业发展步入快速增长期,纸业也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热门行业。造纸工业是一个产量大、用水多、污染严重的轻工业。采用氧漂白是为了环境保护。VPSA变压吸附制氧机操作方便,维护简单,投资相对少,运行费用低,在国内越来越多的纸浆企业得以推广。◇氧漂白是清洁生产技术造纸工业是发达国家国民经济十大支柱性产业之一,而目前我国造纸行业发展步入快速增长期,纸业也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热门行业。造纸工业是一个产量大、用水多、污染严重的轻工业;水污染在各种工业中,名列前茅;废气、固体废弃物及噪声等污染,也很严重。今后国家将继续对造纸排污大户实行关、停、并、转、迁,对生产规模不经济、技术落后、经营分散、污染严重而又无力治污或无法稳定达标的造纸企业予以淘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