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城口:为尘肺病患者免费发放制氧机

时间:2019-02-21 19:39:57  来源: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0日17时25分讯(特约通讯员 黄兰平 通讯员 杨秋霞)笔者在重庆市城口县北屏乡卫生院看到,该卫生院正向尘肺病患者免费发放制氧机,并详细介绍制氧机使用方法。 对尘肺病患者来说,一台制氧机就是救命机,可许多尘肺病患者,却无钱购买制氧机。

向支松,北屏乡月峰村人,尘肺病二期患者,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勉强能够自理,目前正在接受北屏卫生院免费制氧机治疗。像向支松一样的尘肺病患者在城口县还有很多,因缺乏专业劳动技能,他们以前大多在矿山、煤窑等地打工,为挣钱养家糊口不顾粉尘危害,患上尘肺病后,才发现挣来的钱根本无法支付高昂的医疗费。

“尘肺病患者一到冬天,咳嗽气喘加重,彻夜难眠,有了制氧机,才能有效帮助患者解决尘肺病引起的缺氧问题,乡卫生院依托县卫生健康委自行采购了一台制氧机,免费提供给尘肺病人使用。”据北屏乡卫生院院长罗昆介绍,年后,乡卫生院将对全乡的尘肺病患者进行走访,对患病严重、呼吸比较困难的患者,逐步购买制氧机,发放到病人手中,为他们减轻病痛,县上也将陆续建立尘肺病康复站,并进行重点帮扶,让更多尘肺病患者自由呼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