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宁德光氧价格

时间:2019-02-18 14:53:50  来源:  作者:

 在本公开中,"过滤网的类型"对应的是过滤网的不同功能,即其是针对空气中的 颗粒进行过滤还是针对空气定的化学物质进行过滤,并且该特定的化学物质是什么化 学物质等。放电过程中虽然电子温度很高,但重粒子温度很低,整个体系呈现低温状态,所以称为低温等离子体。低温等离子体降解污染物是利用这些高能电子,自由基等活性粒子和废气中的污染物作用,使污染物分子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分解,并发生后续的各种反应以达到降解污染物的目的。

 

"过滤网的类型"也可W对应过滤网的不同规格,例如某过滤网能够处理空气的 总量或者能力等。根据本公开实施例的空气净化设备能够对处于该空气净化设备W内的不 同的过滤网分别计算其使用状况,例如其剩余使用寿命的状况。如果提供的UV紫外线波长为160nm(742kj/mol),则反应过程相对就更加简单一些:甲醛会被直接裂解成游离态的C*,H*,会被臭氧直接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以上可见,不同波段的UV紫外线对于同一种物质的光解反应可以是不一样的,UV紫外线的波长越短,即UV光子能量越高,物质的光解反应就越容易,反之越难,甚至没有任何效果。

 

因此,可W获得对过滤网的 更准确的更换时间,使得空气净化设备的净化能力不因为过滤网超出寿命而受到减损,或 者因为还未到寿命就进行更换而造成浪费。判定方法:若电流表有电流读数并数据稳定,指示灯工作灯常亮,清洗提示灯熄灭状态不闪烁,设备断电和通电无明显净化效果变化,则说明符合本条故障原因。解决办法:更换高一级设备,若风机匹配超标可增加风阻网降低风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