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改善家人的身体健康!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9-01-29 16:00:34  来源:  作者:

 氧气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作为人体生命运动的首要要素,健康呼吸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新陈代谢,每天吸氧,可以对心脑肺肝的衰老起到延缓及预防的作用,由此可见,制氧机的出现让家人的生活更有保障。如今家庭氧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了,家庭氧疗已经成为了中老年人保健的一个方式,很多人都想要购买家用制氧机进行保健,但是面对鱼龙混杂的制氧机市场,很容易买到假货,那么该如何选择家用制氧机呢?制氧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制氧机属于医疗保健用品,所以其监管力度比其它产品来说要更加严格,对质量以及安全都必须要严格把关,所以大家选择家用制氧机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有品牌保障的,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产品,不仅产品本身靠谱,售后保障服务也更完善。除此之外,选择家用制氧机一定要看其是否配备医疗器械许可证,只有有这样的证件,才是合格的制氧机产品,才能保障产品的安全性能。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制氧机品牌值得信赖的。

 

1.XNUO心诺:心诺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旗下产品包括:制氧机、冲牙器、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涉及健康大数据、心脑血管康复、呼吸类辅助治疗等领域。心诺制氧机采用四塔分子筛核心制氧技术,其制氧效率可以高于普通制氧机一倍,而且带有雾化功能。还用蜂窝流道散热降噪技术、稳定压缩机、12寸液晶显示屏、可以让你放心吸氧。

 

2.OMRON欧姆龙:欧姆龙创立于1933年,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欧姆龙制氧机采用法国进口分子筛,吸附性极高,耐用性也久,可以持续稳定输氧。

 

3.INVACARE英维康:英维康最早创立于1885年,作为世界家用医疗器械领域的领航者,英维康集团始终以以不断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为己任,致力于设计、制造和提供优质的家用医疗产品。英维康制氧机采用托马斯压缩机和美国进口分子筛,以保证长时间的持续供氧,静音设计进一步的降低了产品使用时的噪音,给使用者创造更加安静舒适的用氧环境。

 

制氧机哪个牌子好?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以及吸氧需求的旺盛,制氧机的功能和性能丢在不断完善,品牌种类也更加丰富,选择好的制氧机品牌,让你的吸氧之路更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