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葫芦岛工业光氧催化废气专业环保设备

时间:2019-01-17 15:03:45  来源:  作者:

 葫芦岛工业光氧催化废气专业环保设备

一、产品介绍:

1、处理工艺确定

根据生产设备有机废气的排放量确定:喷淋塔+活性碳箱+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的方式综合治理yangguang0988

2.主要设备:喷淋塔

(1) 水喷淋废气净化塔是采用耐腐蚀PP板材或者玻璃材料制作而成气体由离心风机进风段,再向上流动至填料层,与喷淋液接触反应。根据气体净化情况等各项指标,可以加装第二级填料及喷淋装置,处理净化后的气体通过除雾器排出。

 

(2) PP漆雾喷淋塔采用填料塔对废气进行净化,适合于连续和间歇排放废气的治理;

(3) 工艺简单,管理、操作及维修相当方便简洁,不会对车间的生产造成任何影响;

(4) 适用范围广,可同时净化多种污染物;

(5) 压降较低,操作弹性大,且具有很好的除雾性能;

(6) 塔体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FRP/PP/PVC等材料制作;

(7) 填料采用高效、低阻的鲍尔环,可彻底地去除气体中的异味、有害物质等。

 

应根据不同应用场合的粉尘或烟尘的性质、粒度、温度、浓度等因素来综合考虑确定,一般情况下入口含尘浓度在15~30g/m3,过滤风速不应大于0.6~0.8m/min;入口含尘浓度在5~15g/m3,过滤风速不应大于0.8~1.2m/min;入口含尘浓度在≤5g/m3,过滤风速不应大于1.5~2m/min。总之在选择过滤风速时,为降低设备阻力,一般过滤风速不宜选择太大。了解排灰形式:脱硫除尘器均采用螺旋输送机排灰(1-5列的脱硫除尘器采用星形排料器排灰)。选择好的过滤材料:脱硫除尘器采用PS或PSU高分子涂层纤维滤料,当过滤气体为常温或低于100℃时,一般采用PS高分子涂层纤维滤料,如用于高温场合时则应采用PSU高分子涂层纤维滤料。

二、产品特点:

1.净化效率高,性能稳定。

2.设备风阻低≤200Pa,无需增大抽风设备,投资低。

3.维护保养简便,成本低,耗电小。

4.安全可靠,设备采用敞开式排放形式,不设封闭高压,高温区。

5.使用寿命长(灯管使用18000小时,2-3年),安装简便,操作过程实现全自动化。

 

强大的处理能力:本除尘设备的处理风量达200万米3/小时。锅炉布袋除尘器结构和工作原理:由灰斗、中箱体、上箱体、进出风管、滤袋与框架、喷吹装置、排料机构、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中箱体可为分室或分组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灰斗通过滤袋时,尘气得以分离,粉尘阻流在布袋外表面,净气则经过滤袋进入上箱体,再经上箱体上部出口、由风机排出。粉尘积附在滤袋内表面,且不断增厚,使收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当控制柜时间继电给出清灰信号时,脉冲阀按事先设定的程序逐排启动电磁脉冲阀,脉冲阀得到信号后,瞬间释放压缩空气,并引射周围空气形成强大的气流对布袋进行反向清灰,附在滤袋外表面的粉尘,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沉入灰斗料仓。由卸灰阀排出。清灰结束后,滤袋又进入过滤状态。

三、处理废气的可行性:

(1)环保无污染,同时工艺先进,净化效率高。

(2)实现净化设备自动、连续、稳定运行;便于调整系统参数。也可用于手动操作,以便于设备的调试和维修。

 

我们一直致力于追求良好的设备质量,提供优良的服务。锅炉投入煤粉燃烧,逐渐停止燃油,燃烧稳定后,通过切换,锅炉除尘器投运。锅炉停运过程中有减煤粉、投油助燃、全燃油及熄火几个过程。在整个停炉过程中,锅炉负荷及蒸汽参数是按热机的要求进行控制的。对于煤粉炉,在减弱燃烧的同时可投入油,以防止灭火和爆燃。因此,停炉过程中可使用旁路,隔离锅炉布袋除尘器。锅炉停炉熄灭后,除尘系统仍需开启5~10min,用于通风扫除可燃物质。锅炉停炉18h后,启动锅炉除尘器系统进行炉体冷却,该过程将使用锅炉除尘设备,不使用旁路。当布袋除尘设备整机或部分单元短期停止后,希望表面仍保留一层灰饼。在启动时保护滤布。潮解能使滤袋上的灰结块。

四、处理废气的优势:

1.适用性:该项目采用的技术应该与业主需要处理废气规模、需要去除的废气污染物,地区特点以及管理水平相适应。体现在:

1)采用的技术应与需去除污染物相适应

2)采用的技术应与需要的设备相适应,包括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

3)采用的技术应与项目所在的地区特点,员工素质和管理水平相适应

 

4)采用的技术应与对污染物排放废气处理的能力相适应

2.可靠性:该废气处理工艺成熟可靠,能保证处理效果、性能和处理能力,避免了资源浪费、二次污染和安全危害。

3.经济性:该项目充分考虑了投资费用和将来可能发生的运行费用。

4.安全性:充分考虑了消防、防爆等安全因素,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安装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可以有很多种,但可以分为两部分,即室外和室内安装。对于室外安装,和将有一个低排放和高排放的两种方式。在实际安装过程中,我们要考虑安装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必须确定安装位置。好的位置可以产生很好的效果。第一步要考虑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安装空间不够大。大多数的朋友可以选择安装在户外,这样你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省厨房的空间。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安装位置也要考虑他的烟雾效果,达到***效果是很重要的。经过反复试验,我们终于了解到安装项目的实践情况下通常把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在收集烟雾覆盖3到8米的距离,这个距离是***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安装位置。此外我们也可以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