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医疗健康制氧机性能对比,还需仔细挑选

时间:2018-12-28 14:25:23  来源:  作者:

 医疗健康产品在个人家庭中的使用频率近些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其中最为普遍的就是制氧机产品了,目前很多医疗健康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制氧机产品,而在面对众多品牌的制氧机产品时,消费者难免一头雾水,毕竟处在信息获取较少一方的消费者很难了解到制氧机产品中的各种评判标准。下面就针对目前比较火爆的几款制氧机产品来分析一下具体的制氧机选购要点。

 

  在制氧机市场中,目前制氧机市场中比较看重的就是产品的实际标准,制氧机作为二类医疗器械,在实际的疾病治疗过程中可以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也对制氧机的氧气浓度等参数提出了更加精准的要求。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制氧机产品时,需要认真了解产品的供氧浓度的相关情况。

 

  欧姆龙制氧机产品质量以及制作经验都比较出色,在产品的各项指标上都达到了医用制氧机设备的要求。其中新推出的3L制氧机HAO-3620机型可以很好的帮助患者进行氧气治疗,让慢性阻塞性肺病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以及不同类型的缺氧人群获得及时有效的高浓度氧气补给。而这也都是凭借欧姆龙制氧机内部的100%法国进口分子筛,让氧气可以始终维持在93%±3%左右的高浓度。

  此外这款制氧机还拥有氧浓度和氧流量实时显示功能,并且氧流量通过数字化显示出来,让用户可以更清晰直观地查看到数据,相比之下其他品牌的制氧机就没有氧浓度传感器,也没有提供氧浓度显示功能,或者提供血氧浓度参数更是容易误导消费者。欧姆龙制氧机让氧气浓度时刻保持健康稳定的状态,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更好,很多心肺疾病患者在家庭中使用欧姆龙制氧机都收获了不错的体验,对于心肺疾病患者以及老年人而言,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浓度氧疗的体验。

  欧姆龙HAO-3620制氧机不仅在专业功能上十分优秀,在产品使用设计方面也十分人性化。AB分级共11项的报警机制能够保证用户在使用时的安全,同时雾化功能也让这款制氧机更加实用,并且这款制氧机采用了高频低频双道降噪的全新消音结构设计,使制氧机在使用时的噪音能够控制在45分贝以下。同时内置式湿化壶和12kg的轻便机身,让机器更加干净美观,易于移动。

 

  在制氧机产品的选择方面,消费者一定要根据有关的健康医疗知识进行产品的选择,同时也要选择供氧浓度以及各参数达到国家标准的产品,劣质的产品不仅不会给治疗带来帮助,甚至还可能导致氧气浓度不稳定,从而危害使用者的健康。欧姆龙制氧机的实际使用效果很好,在供氧稳定性以及浓度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