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让全家人享受健康,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时间:2018-12-24 14:00:49  来源:  作者:

 有句老话说:“人活一口气。”这就说明了这口气的重要性。很多患有呼吸系统疾病、慢阻肺病、心脏并以及老年人等群体都有感受过那一口气上不来时的濒临感,这种感觉是终身难忘的,这些令人难受的感觉是真诚人所不能体会到的!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制氧机也出现在了我们的家庭当中,给这些人群带来了希望,家用制氧机也让这群人在家也可以享受健康呼吸,成为了他们的生活必需品。家用制氧机什么牌子好?

QQ截图20181221161741

目前市面上的制氧机种类千差外别,在选购制氧机的时候,我们首先要看制氧机的品牌,只有有品牌保证的制氧机才能对患者有保障,其次我们要看制氧机技术,目前制氧机技术里面分为分子筛原理、高分子富氧膜原理、化学反应制氧原理。但是只有分子筛制氧原理是具有国际规范和国家规范的制氧机技术,它是直接从空气中获取氧气,即制即用,新鲜天然,不存在高压易爆等风险。而且这种制氧方法的氧浓度纯洁,使用寿命更长。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制氧机品牌:

QQ截图20181022114332

1.XNUO心诺:美国心诺医疗现已先后取得众多产品核心技术,拥有近百项制氧机行业专利,雄厚的技术实力让心诺奠定知名医疗级家用制氧机品牌地位的同时,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心诺制氧机采用四塔分子筛核心制氧专利,制氧效率远远高于市面上普通的制氧机,同时带有雾化功能,可以满足雾化治疗的需求,出氧准确易操作的特点,精确的氧浓度调节可针对不同症状的老年疾病,像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的辅助治疗作用,效果非常好。

微信截图_20181024101527

2.OMRON欧姆龙:欧姆龙创立于1933年,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两线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欧姆龙制氧机采用进口分子筛技术,智能微电脑流量阀信息精密、调节方便,LCD大屏幕显示便于中老年人查看和操作,满足患者对于氧浓度实时监测的需求,专利消音技术能够把噪音降低到45分贝以下。

oumulong

3.Yuwell鱼跃:中国鱼跃成立于1998年,产品主要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制氧产品。鱼跃制氧机采用医用分子筛制氧原理,可以制出93±3%浓度的氧气,双层过滤出氧更洁净。

QQ截图20181019103406

很多病患都需要制氧机的帮助,家用制氧机可以帮助他们在家轻松吸氧,制氧机什么牌子好?要根据病患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